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龙鱼:章盟主一天至少狂赚3千万

20-10-16 18:19 5318次浏览
小鲶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朋友喜欢看龙虎榜 喜欢看游资大佬摄入的金额 今天呢 我用数据解析的方式 以金龙鱼为例 来从新定义 如何知晓游资大佬的买入资金成本 相信很多朋友看完之后会恍然大悟 原来龙虎榜是这样看的

回帖是一种美德 关注是一种品德 祝君股市长虹

首先我们来看昨天金龙鱼的龙湖榜
从龙虎榜成交榜来看 昨日主力资金的摄入总量是8.45亿
然后我们再来看分时成交图
通过复盘了解到 早盘前四十分钟成交量约120万手 成交金额约54亿 尾盘四十分钟成交量约40万手 金额20亿
早盘的的成交均价约为45元 真实价格应该是低于这个价格 尾盘的成交均价约为50元
而龙虎榜前五的成交总金额为8.45亿
假设一:龙虎榜前五全部是早盘前40分钟买入的 那么他们的成本是低于45元的
假设二:龙湖榜前五全部是尾盘拉升的主力军 那么他们的成本价格是高于50元
大佬之所以成为大佬 就在于他们利用资金优势对于资金情绪的引导 因此我本人更倾向于大佬们的成本价格是接近亦或者低于全天成交的平均价格的
金龙鱼昨天成交总量254万手 成交金额121亿 那么全天成交的均价在47元
当然 真像应该更接近于全天都有参与 这样的话 那么 游资大佬们的成本价格应该就在于45至50元之间 真实的成本 有可能比我们预想中的更低 为方便大家理解 直接上图
然后 我们再来看今天金龙鱼的整体情况 今天是没有龙虎榜的
今天全天成交182万手 金额92亿 全天成交均价50元 有可能大佬们 都已经跑掉了 呢
金龙鱼今天全天成交的情况 并没有出现大级别的 下探 也就意味着 大佬们的出货方式 是比较温和的
以章盟主为例:
昨天摄入4.1亿 均价47 那么大致是8.8万手 按照今天均价50元出货 8.8万手乘以5000 约4.5亿 那么扣除一些乱七八糟的收费 章盟主的单金龙鱼上面 一天最少盈利是3000多万 这是最少的盈利点 如果 是做T 的话 比如 买入一个亿引导情绪 出货四个亿 那么 出货均价就在53至55元之间了 更何况 其成本价格 大概率是低于47元的
方便看 上图

很多朋友都喜欢看龙湖榜 然而这个东西不好去详细看的 容易吓到人 相信很多朋友看到章盟主这票上面 买入4个亿 加上今天低开这么多 估计就嗷嗷的冲进去了 不成想 无意思中就成为了抬轿人了

游资大佬 之所以成为大佬 更多的是因为 他们 会利用资金的优势 去做个股情绪的引导 直白点讲就是 利用自己手中有限的资金量 调动多数着跟风 用数据来促进你的成交 和买入

然而回看金龙鱼昨天今天的走势 相信很多朋友 是没有赚到多少的 而大佬们已经保证了至少百分之十的 收益 四个亿 一天狂赚百分之十 何其可怕 俺只想大吼一声 大佬 我想和你做朋友

悟道之路其修远兮 吾辈应勤以上下而求索
回帖关注 一起交流进步
2020年10月16日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鲶鱼

20-10-17 12:43

0
毕竟多年养成的惯,慢慢的会靠拢创业板的,当市场多数资金都在创业板,游资又怎么可能不进来。
涤生涤心

20-10-17 12:41

0
@小鲶鱼 ,你见过谁关照他人而丰收累累?悟道大成的人都是自照明月心,脱胎换骨!
专做接盘侠

20-10-17 12:34

0
@小鲶鱼 @小鲶鱼 对于资金量大的游资可能有操作影响,1亿以下就是投机天堂最近市场顶级游资,只有作手新一活跃在创业板,二线的桑田路,其他均在主板受伤。
小鲶鱼

20-10-17 12:19

0
@专做接盘侠 创业板 不仅当下会成为主攻  以后基本上也是 主力资金主要进攻的方向  全天百分之40总是要比20的涨跌幅流通性要好很多  很多朋友说  注册制以后  游资日子不好过了  恰恰相反  注册制以后  游资的盈利反而更加的 稳定  只不过不再像以前那样简单粗暴  今天拉 板 明天溢价  而是持续型的摄入做庄  做差价  对游资而已  赚钱更简单些  就是会比较费人  对国家而已  创收更多  对散户而已  把握好节奏  做好仓位管理  还是不错的
小鲶鱼

20-10-17 12:13

0
@老运营费  手法什么的 都是江湖里面的传闻  只不过是  每个人的侧重点不一样而已  就像龙虎榜  看看 就可以了 没必要去太在意  守好自己  不论赚多赚少  只要是赚钱 就是值得高兴的
道吾

20-10-17 11:54

0
对,开始潜伏,少量资金拉板。
老运营费

20-10-17 11:48

0
这些年研究章老大手法多如牛毛成功的一个也没有,效仿起家的徐翔都进去了!
专做接盘侠

20-10-17 10:47

0
@小鲶鱼 @小鲶鱼 现在变成主板是套利,创业板主攻,现在主板的涨停都是套利,很少有溢价,佛山无影脚,最近1-2个月都是亏损的,我相信没有参与创业板的人很大一部分都是亏钱的,情绪就是赚钱了才有人接盘,所以涨,亏钱的人走,所以跌,创业板承接非常强,炸板回封率超级高。主要还是因为规则,没有核按钮。
小鲶鱼

20-10-17 10:08

0
@专做接盘侠 这点 咱们的看法是一至的 创业没有注册制的时候 个股走妖的流程是想对比较成熟 一板备选 二板预热 三板参与 四板五板加速 过六板化妖 看情绪 通俗点就是 一板会有少量的人关注 二板的时候 会被多加自选 二进三成功了 这票 就比较火爆 参与的人就会更多 三进四 四进五的概率 就大很多 过了六板 就发妖股证书 翻倍以后就是击鼓传花 全看情绪了 换成20大长腿以后 等走两板预热了以后 三板 机会到头了 没有更多的时候发酵 吸引更多的参与资金 自然就比以前弱很多.
专做接盘侠

20-10-17 09:55

0
@小鲶鱼 佛山无影脚,兴业翘板王,最近1-2个月翘板成功率很低,基本全部失败,注册制之前,佛山翘板成功率还是很高的,经常地天板,药还是同样的配方,但是病不是同样的病。创业板就是近期的大龙头,可以反复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