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金龙鱼:章盟主一天至少狂赚3千万

20-10-16 18:19 5317次浏览
小鲶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朋友喜欢看龙虎榜 喜欢看游资大佬摄入的金额 今天呢 我用数据解析的方式 以金龙鱼为例 来从新定义 如何知晓游资大佬的买入资金成本 相信很多朋友看完之后会恍然大悟 原来龙虎榜是这样看的

回帖是一种美德 关注是一种品德 祝君股市长虹

首先我们来看昨天金龙鱼的龙湖榜
从龙虎榜成交榜来看 昨日主力资金的摄入总量是8.45亿
然后我们再来看分时成交图
通过复盘了解到 早盘前四十分钟成交量约120万手 成交金额约54亿 尾盘四十分钟成交量约40万手 金额20亿
早盘的的成交均价约为45元 真实价格应该是低于这个价格 尾盘的成交均价约为50元
而龙虎榜前五的成交总金额为8.45亿
假设一:龙虎榜前五全部是早盘前40分钟买入的 那么他们的成本是低于45元的
假设二:龙湖榜前五全部是尾盘拉升的主力军 那么他们的成本价格是高于50元
大佬之所以成为大佬 就在于他们利用资金优势对于资金情绪的引导 因此我本人更倾向于大佬们的成本价格是接近亦或者低于全天成交的平均价格的
金龙鱼昨天成交总量254万手 成交金额121亿 那么全天成交的均价在47元
当然 真像应该更接近于全天都有参与 这样的话 那么 游资大佬们的成本价格应该就在于45至50元之间 真实的成本 有可能比我们预想中的更低 为方便大家理解 直接上图
然后 我们再来看今天金龙鱼的整体情况 今天是没有龙虎榜的
今天全天成交182万手 金额92亿 全天成交均价50元 有可能大佬们 都已经跑掉了 呢
金龙鱼今天全天成交的情况 并没有出现大级别的 下探 也就意味着 大佬们的出货方式 是比较温和的
以章盟主为例:
昨天摄入4.1亿 均价47 那么大致是8.8万手 按照今天均价50元出货 8.8万手乘以5000 约4.5亿 那么扣除一些乱七八糟的收费 章盟主的单金龙鱼上面 一天最少盈利是3000多万 这是最少的盈利点 如果 是做T 的话 比如 买入一个亿引导情绪 出货四个亿 那么 出货均价就在53至55元之间了 更何况 其成本价格 大概率是低于47元的
方便看 上图

很多朋友都喜欢看龙湖榜 然而这个东西不好去详细看的 容易吓到人 相信很多朋友看到章盟主这票上面 买入4个亿 加上今天低开这么多 估计就嗷嗷的冲进去了 不成想 无意思中就成为了抬轿人了

游资大佬 之所以成为大佬 更多的是因为 他们 会利用资金的优势 去做个股情绪的引导 直白点讲就是 利用自己手中有限的资金量 调动多数着跟风 用数据来促进你的成交 和买入

然而回看金龙鱼昨天今天的走势 相信很多朋友 是没有赚到多少的 而大佬们已经保证了至少百分之十的 收益 四个亿 一天狂赚百分之十 何其可怕 俺只想大吼一声 大佬 我想和你做朋友

悟道之路其修远兮 吾辈应勤以上下而求索
回帖关注 一起交流进步
2020年10月16日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阳神经

20-10-17 14:07

0
开盘当日应该是全天3亿均价44参与,尾盘再用1亿均价56拉起,3000000/44+1000000/56=8.6万手,8.6万手算均价51出,就赚3800多万了。如果全出掉,纯赚3000万+绝对有的。哈哈
小鲶鱼

20-10-17 13:18

0
@龙头是我唯一  分享也是一种学的方式  在分享的过程中 是对原有知识点的加深和升华
龙头是我唯一

20-10-17 13:14

0
谢谢分享。
小鲶鱼

20-10-17 13:11

0
@专做接盘侠  这个江湖 越来越细分化了  gjd  进驻大金融  机构承接 大蓝筹  一线游资三线蓝筹  小中 大  搞创业  为了弥补  又给机构一线游资 大户  牛散  开辟出来科创
专做接盘侠

20-10-17 13:03

0
@小鲶鱼 注册制非常适合小资金快速成长。非常适合低吸,如果创业板不限条件,我估计主板除了机构真没人会去玩
小鲶鱼

20-10-17 12:58

0
@hahbaba  其实 通俗点讲  当你看到的是八年一万倍的游资  并且乐意花时间去成长  悟性可以的话  最不济 一年翻倍 都是简单的  不是算别人去赚多少钱  我看龙虎榜 更多的时候要结合分时图  学历 资金对情绪的引导  这个很重要  对做盘 有很大的帮助
小鲶鱼

20-10-17 12:56

0
@涤生涤心  兄无需认真  权当排解寂寞  毕竟超过很孤独  职业股民更孤独  感觉抛弃了全世界一样
小鲶鱼

20-10-17 12:55

0
@专做接盘侠 @专做接盘侠  是的  创业板市值普遍较小  大游资折腾不开身  所以 后期游资 也会逐步的专业化  这就是我说的费人  不过估计用不了太久  当整个市场注册制以后  额  具体的 咱们谁也不晓得  看上面了
hahbaba

20-10-17 12:49

1
喜欢算别人赚了多少钱,不如先想想自己怎么赚钱
专做接盘侠

20-10-17 12:47

0
@小鲶鱼 创业板盘子太小了容不下大量资金,不适合大游资,三线游资可以,其实很多人都看出了创业板,就像没有开通创业板的主板散户,他们难道不知道创业板?关键是买不了,一线游资难道不知道创业板,也知道,流通盘太小了,进不了多少资金。所以搞主板的都是这群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