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司空老师又要给我们准备大餐了,感恩!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跟老师说得一样,亏损有所减缓,偶尔有点正向收益!再次感恩!
0
谢谢老师分享,收获颇多,我总有回本的一天
0
中金
0
谢谢司空兄布道
0
打赏的不是积分,是虔诚的学的心。苦苦等待复盘中
2
事后看,今天最好还是去做轮动。俩方向,
白酒板块
金徽酒和
新能源车 板块:
中能电气。大涨日次日兑现后,其它板块龙头是阻力比较小的方向,是资金一个好去向。
0
亏傻了,不想说话…
0
喝酒?
0
司空老师,我是十日线入的中能,中能破十日线我也没走一直在做t,昨天碰二十日线的时候就感觉到反弹,昨晚预想的是主板大分歧中能多少会有点反弹,午后智慧和心结能破板中能启动,很明显的就是龙头之争,剧情和14号有点像。考虑到今天中能上板基本无可能,明天预期有个冰冰点,今天中能冲高出了。也许明天会有个不错的溢价,不赚理解范围外的钱,记得司空老师说有赚就走,什么时候都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