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分享,今年刚刚入市的小白啥也不会,希望能多学.
1
感谢老师的分享。就我个人理解来说,老师的分享都是很宝贵的。可是自己的水平有限,有些东西不理解或者是理解不透,对于个人的操作来说就更差一层了,我个人觉得很多东西还是要靠实践和积累的,自己应该也在进步吧,每天都跟老师学。可能就是那个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但是对于有一定水平和理解力的肯定是受益很大,自己也努力争取能多理解。
0
打卡!
0
0
天天亏
0
司大,我最近突然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节奏完全错乱,决定明天开始清掉仓位,认真学一下
0
米国局势还不明朗,蚂蚁资金回流还得重新布局建仓,昨天的高潮把这几天都透支光了,接下来大概率还是要震荡调整,各位老师还是等米国局势稳定了再进场好了
0
空大爱你
0
昨天大涨日,开盘有点懵,胡乱买了几个科技
芯片,入手了中金。今天盘前通过老师分享的看美股和a50走势,竞价后就出了科技,上午出了中金。就靠中金回了点血。选股还是有问题,出手慢。还是理解力慢了。继续学司空老师和吕师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