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恩解读养家心法!
0
感谢
0
老师 说的今天套利股是金徽酒吗
0
感谢司空兄的精华提炼,我也有在股吧浏览那些已经大成的前辈的帖子,看的时候很有一种股市就是轮回的感觉,很多东西传承下来,其实精神没有很大改变,技术随着市场会有改变,但是其中的一些魂,是一直在里面的,看的越多越感慨,我也有种恨没有早点知道股吧的感觉,不然会少走很多弯路,按照养家说得,我还有很长路要走,但只要走在正确的方向上,那就任何时候都不算晚!
0
asking ,炒股养家,职业抄手,都是我的偶像,都分享了很多,本人也看了好多遍,理解力不够不能融会贯通,没兄悟性高,但是是我来桃县最大的收获,以他们学,向市场学,可惜的是没能和前辈们同步,入市晚,好的方法总能千锤百炼,功夫不在外,在内!感谢每一位分享的前辈们!以及吕兄,司空
0
大佬真心
0
0
站在前辈的帖子,看前辈前辈的帖子
1
太有用了,多谢司空兄整理的经验,昨天看了一下缠论,今天看到司空兄整理的养家老师的经验分享,发现武林高手外功虽不同,但是内在的心法都是殊途同归。
0
谢谢空兄无私分享
1、努力提升认知,没有15个点的预期不值得出手
2、认知的几种境界
瞎买不懂休息,一直满仓干
懂得控制自己,基本能在时机不好做到空仓。(目前阶段)
能抓住市场的核心方向和核心标的
能在最舒服的情绪和指数节点推仓位市场的起爆点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