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231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俺老猪

20-11-11 11:42

0
抱抱~都是不可抗力
小辣椒来了

20-11-11 11:35

0
要把手机也安装炒股软件,以防孩子万一
司空寒空

20-11-11 11:30

30
好难过啊  我需要来个安慰的拥抱555555555
早上恰好在9点30左右 家里忽然断电了  我太难了·~
并且 记得我昨天说过 我说的套利票吧  这是我昨天写的记录

尾盘14.40左右 又做了一笔套利  

这个我最早的时候 帖子里有提及
就是早期关* 做过一笔套利
还有国轩高科 大众入股吧 也是做过一笔套利
刚才也是 财联社出消息 其实13.18分手机先出了消息 属于朦胧说法
刚在14.41分手机先出消息 之后 财联社14.44才出  之后软件右下角才显示消息
别看提前这短短几秒 就拿了个低吸先手 之后也如期封板  
如果晚上发酵 看溢价如何  低于预期 可以保本走 高于预期 就是又一次套利成功
2011.11.10  15.08分记录~

昨天晚上出的一切新闻都OK的 因为A哥说过 题材越是朦胧的时期 犹如曼妙的少女 才最惹人心动

昨晚不是分享了篇文章嘛 写了2个多小时  写完是头昏眼花 还饿 之后饭都没吃 头疼的就睡了
我算是有记性了  交易日 千万不要写那么长的文章 T.T

今早起来 补充了下能量 本来美滋滋的 结果早上神州出了则新闻 说暂时未有何做 我了个去 气人啊~
你说早不说 晚不说  偏偏在清晨发  我擦得  现在还涨停了 气晕呢了  好难过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然的话 今天妥妥的一字板开盘 预估大单一字的·~~ 我也没办法 早上顶的单子都撤单了~~
因为今天再涨停就是新高 如果没出早间的新闻  就算换手也是板上完成 预估起码2个板+
今天马上要开盘了 如果低开 我还准备低吸一下 做个T的  结果 停电了  擦得 ~~
瞬间把手机拿出来操作  因为手里好多股  瞬间清仓了  此刻神州封住涨停 
算啦  不说拉  大家以后不要问我处理卖飞的问题了 好嘛  我此刻需要个的抱抱 好难过呀
看来回头家里得备个备用电源了 这一下几套房子木有了 哈哈哈
并且 停电这一下 完全打乱了今天的节奏  之后就几乎没操作了  好啦  牢骚发完了  整理心情 之后再继续努力吧
现在又想起养家大哥的那句话  不管任何原因 卖飞的股票涨停了也别想拉 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吧 加油 !!!

10.1号分享过的内容 先看的小友自己去查看吧~
  昨天神州的买点 提前几秒 就拿了利润垫在手  预估这笔能获利20+的 结果  哎呀 人生啊 
  早上神州出的新闻 生气~哼·
今天突然停电 造成的慌乱卖点  要不这种怎么能拿不住呢  也许是天意吧  

刚才TCL又类似出了消息  结果头脑一热  又随意操作了下 还好是仓控 买的迷你仓 
之后反手又仓控买了比神州  如图的  S B点  今天的操作这是够 S B的啊 哈哈哈 

 

 好啦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 大家不用可怜我  不用打赏我  给我个拥抱就好啦  感谢  我自己先去难过一会 T,T
板板吃饭

20-11-11 10:00

0
原来是816啊
钱途迷惘777

20-11-11 08:58

0
原来司大也是师承养家前辈!失敬失敬
风语星河

20-11-11 08:13

0
看到您的经历分享,不禁想到自己,流泪。最近也在看养家前辈的记录,本来计划看完他的去看瑞鹤仙和乔帮主,没想到看了好几天,看完还想再看,于是又开始看,常看常新,真的是一座高山。盘前分析去了,勤奋是必须的,因为即使强如养家也勤奋了十年多啊,感谢您的分享
老韭菜dy

20-11-11 08:13

0
必须点赞加油,司空老师这么费心的寻章摘句为我等拨云见日,太感谢了!
大猫钓渔

20-11-11 00:26

0
@剁手新一 认同,刚进论坛就看养家语录了,所以真的是还没到达那个层次,看不懂,现在司空前辈再归类总结出来,能理解一些了
小叶1994

20-11-10 23:58

0
金徽酒吧?
章某人

20-11-10 23:57

0
谢谢!感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