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抱抱~都是不可抗力
0
要把手机也安装炒股软件,以防孩子万一
30
好难过啊 我需要来个安慰的拥抱555555555早上恰好在9点30左右 家里忽然断电了 我太难了·~并且 记得我昨天说过 我说的套利票吧 这是我昨天写的记录尾盘14.40左右 又做了一笔套利 这个我最早的时候 帖子里有提及就是早期关* 做过一笔套利还有国轩高科 大众入股吧 也是做过一笔套利刚才也是 财联社出消息 其实13.18分手机先出了消息 属于朦胧说法刚在14.41分手机先出消息 之后 财联社14.44才出 之后软件右下角才显示消息别看提前这短短几秒 就拿了个低吸先手 之后也如期封板 如果晚上发酵 看溢价如何 低于预期 可以保本走 高于预期 就是又一次套利成功2011.11.10 15.08分记录~昨天晚上出的一切新闻都OK的 因为A哥说过 题材越是朦胧的时期 犹如曼妙的少女 才最惹人心动昨晚不是分享了篇文章嘛 写了2个多小时 写完是头昏眼花 还饿 之后饭都没吃 头疼的就睡了我算是有记性了 交易日 千万不要写那么长的文章 T.T今早起来 补充了下能量 本来美滋滋的 结果早上神州出了则新闻 说暂时未有何做 我了个去 气人啊~你说早不说 晚不说 偏偏在清晨发 我擦得 现在还涨停了 气晕呢了 好难过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不然的话 今天妥妥的一字板开盘 预估大单一字的·~~ 我也没办法 早上顶的单子都撤单了~~因为今天再涨停就是新高 如果没出早间的新闻 就算换手也是板上完成 预估起码2个板+今天马上要开盘了 如果低开 我还准备低吸一下 做个T的 结果 停电了 擦得 ~~瞬间把手机拿出来操作 因为手里好多股 瞬间清仓了 此刻神州封住涨停 算啦 不说拉 大家以后不要问我处理卖飞的问题了 好嘛 我此刻需要个的抱抱 好难过呀看来回头家里得备个备用电源了 这一下几套房子木有了 哈哈哈并且 停电这一下 完全打乱了今天的节奏 之后就几乎没操作了 好啦 牢骚发完了 整理心情 之后再继续努力吧现在又想起养家大哥的那句话 不管任何原因 卖飞的股票涨停了也别想拉 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吧 加油 !!!10.1号分享过的内容 先看的小友自己去查看吧~ 昨天神州的买点 提前几秒 就拿了利润垫在手 预估这笔能获利20+的 结果 哎呀 人生啊 早上神州出的新闻 生气~哼·今天突然停电 造成的慌乱卖点 要不这种怎么能拿不住呢 也许是天意吧 刚才TCL又类似出了消息 结果头脑一热 又随意操作了下 还好是仓控 买的迷你仓 之后反手又仓控买了比神州 如图的 S B点 今天的操作这是够 S B的啊 哈哈哈
好啦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 大家不用可怜我 不用打赏我 给我个拥抱就好啦 感谢 我自己先去难过一会 T,T
0
原来是816啊
0
原来司大也是师承养家前辈!失敬失敬
0
看到您的经历分享,不禁想到自己,流泪。最近也在看养家前辈的记录,本来计划看完他的去看瑞鹤仙和乔帮主,没想到看了好几天,看完还想再看,于是又开始看,常看常新,真的是一座高山。盘前分析去了,勤奋是必须的,因为即使强如养家也勤奋了十年多啊,感谢您的分享
0
必须点赞加油,司空老师这么费心的寻章摘句为我等拨云见日,太感谢了!
0
@剁手新一 认同,刚进论坛就看养家语录了,所以真的是还没到达那个层次,看不懂,现在司空前辈再归类总结出来,能理解一些了
0
金徽酒吧?
0
谢谢!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