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225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章某人

20-11-11 20:29

0
谢谢尊长,最后一句话太妙
tongbov2008

20-11-11 19:58

0
哈哈哈哈
司空寒空

20-11-11 19:51

37
我曾踏足山巅 也曾坠入低谷 二者都让我受益良多
攀登的过程也许漫长 但巅峰的风景是值得的
失败 始终是最好的导师 掌控你的命运 否则 命运将掌控你
真正的智者 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 绝对不要坐等胜利的到来

有些时候 你已经非常努力了 有些时候你明明准备的很充分 但还是失败了
每当你失败的时候 会非常痛苦 让人沮丧 尤其是像我做出早上那些操作的时候
虽然有外力影响 但还是会对自己有些失望 也说明自己还有需要提升的地方
我是什么大佬啊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
出门如果不开车 估计都不会被人正眼看的人 刚才出门 连老大爷大娘都不看我T.T
听前辈们经常说 看一个人的品性如何 不是看他胜利成功之时 而是看他被逼到绝境时会怎么做
所以无论遭受多大的挫折 经历着多么痛苦的失败 你绝不能放弃自己!
你必须振作起来 昂首挺胸 勇往向前 蹲的越低 是为了跳的更高!
你必须做出调整 平复心态 客服种种困难 这就是养家前辈说的要有坚定的信念吧~

今天反省自己早上操作失误的原因有几点 其实现在回想 理性状态下 也不算失误 卖飞而已~
第一 昨天因为是自己看得到的确定性的买点 几个账户都上了仓位
通过昨晚一晚上的发酵 确定今天神州的操作 大单一字 顶单 如果低开 就加仓 拉高做T
因为记得前辈A师说过 越是朦胧的题材 越有的做 养家大哥也说过 类似的题材 高度怎么做·
按昨晚计划以及备案 神州再涨停就新高 但需要解放16年时的一些筹码
并且仔细分析了下昨晚的龙虎 买卖前几最近几乎都没赚钱 当天买 隔天割肉那种T.T
所以预计顶单会继续拿到些筹码 而且消息称周末前出确定消息
那么周三 四拿筹码 周5逢高兑现部分 留小部分仓位过周末即可

并且最近属于主板 创业板都不好做的周期 神州可以算是独立题材 多好的机会
可惜 才隔一晚 今早7点50 公司自己发了 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我擦 真会玩~
而且我现在几乎都是凌晨3.4点睡 早上8点35起来 洗漱 开电脑 刷新下信息
看到这条 昨晚的计划全白费了 哈哈哈 后来想 也无妨 有先手怎么都好做
但万万没想到 马上快开盘的时候 停电断网了 话说 下午出门备用电源已备好
就好比 你提枪刚准备冲入战场 结果你眼睛进沙子看不见了 什么感觉~

因为无特殊情况预估定大单一字 但出了特殊情况 9点25后 股价已经被打到水下
如果昨日买1到买5 有一家核按止损或小亏出局 那其他几家跟风的话 股价会被打到-5一下
如果全天指数不佳 股价就算冲平盘 但最后在被打入-5左右
今天进入的买盘又会成为明日的卖盘 明天再一个低开水下 那就被动了
就算后三天内再有一次拉升至涨停 但是节奏已经掌握在别人手里了

所以 当时瞬间的想法 先出局最佳 宁可少赚 不能大亏陷于被动!这就是早上卖掉的原因之一
并且我从来不用手机操作 别的小友工作没时间看盘用手机操作是没办法
但我们这些职业做短线的用手机 那也太那个拉~
所以出了神州 把仓位小的厦门 云铝 中海好多短线股 除了趋势股 都出掉了~~

另外说一下 神州早上自愿出了澄清函 人家领导都没问你有没有 我也是服了这个董秘了
选好股的条件之一 一定要选个会聊天的董秘 比如之前大肉的新日恒
3次大涨就因董秘几句话 因为当时凯撒生物要上市 对标只有新日恒
且按估值来算 起码有5倍增长空间 当时就算涨一倍 也有的操作
所以第一波30+第二波30+第三波40+而且就在短短几日~
对比之下 神州的董秘 呵呵哒啊~~其实现在都不排除神州能否参与收购 都是有可能的呢~
而且回看今天的龙虎 前5的大柚子的买点 跟我的失误买点也差不多嘛 所以我们大家也算心有灵犀
估计跟我思考的路径类似 并且今天封不住问题也不大 早都分析了 需要解放筹码的问题
唯一的意外 就是神州的董秘 自证清白 哈哈哈 666666666啊~~

再聊下智慧农吧 这就是我之前说的好股 类似于金刚狼 新余等等
我们几进几出 都给了盈利的机会 ~好股 是你什么时候进 都给你盈利出的机会
就算最差的情况 也会让你活着出来
但有些就不能行拉 所以也是我拉黑一些股的原因
狼来了 狼来了 咱吃了一次亏 还会吃第二次么 对吧
就好比今天的厦门一样 次新股 筹码相对干净 昨天那么好的机会 新高 尾盘连红盘都没收
今天大低开 别看下午涨停 也是想围魏救赵而已 所以 黄牌警告 只观察 不会再操作这种股~~
严重的 就直接拉黑了 我可以分享几张我拉黑的股给你们 你们可以自行进去查看~
另外再分享你们一些早期问过的庄股问题 我也分享几张图 你们细心的去看看吧 以免日后被骗炮~

最近这几天 行情一起一伏 节奏超快 踏不准 亏损几率很大
但如果按我说的 仓控的话 亏损一定在可控制范围之内 不知道小友们做到了仓控没有呢~~
并且我周一就提示了 铺仓 周一晚提示了 兑现为主 注意风险
如果听的进去的小友 想必会有盈利 至少不会大亏吧~~

好啦 上几张图 我拉黑的 和庄股 分享给大家 当然 这些都是一己之言哈
这些股只是对我个人而言 我对他们没别的想法 其实股本身是没错的 错的是操作他们的人
但是股性被操作走形之后 想在挽回就比较难了
另外 其实我归类的很多 几百个 因为你的审美上去之后 交易时有点瑕疵的都会有考虑进去
别提股性差 长坑人的那种了 不要犹豫 直接拉黑 不买他们 少亏钱噢~~

其实跟现实中我们的经历一样
假如某人多次犯错 不知悔改 口出狂言 出言不逊 口无遮拦等等 只能自食其果啊~~
我分享的比较多 是因为我觉得大家对我很尊重 一口一个老师 前辈 等等
我深知那句话 德不配位,必有XX啊 所以 我尽量多努力 好好修行 争取配的上你们的称赞~
好啦 先上图吧 你们有心的可以自己去找来看看K线图形 或是业绩等等
自己找规律之后能找出你自己觉得应该拉黑的股就好 盘中就算异动都不用看 省了时间与精力
因为有些机会 往往就在霎那间 根本不要浪费时间在这些不好的股身上~~
现实中是不是也是这个道理呢 远离LJ人 你的人生会更清净且美好~~
上图啦~一样发三张意思意思吧 还有好多的 你们自己大家总结规律寻找吧 ~

好了 另外我最近发现了个秘密 分享给你们啊
你发现没有 其实在被窝里面睡觉是很难的 但在沙发上睡觉 却特别容易
所以睡觉不能太认真 我们要趁觉不注意的时候 把它给睡拉~~哈哈哈哈哈 大家加油哈!
傲君

20-11-11 19:22

0
抱抱
肯定获胜

20-11-11 17:50

0
震荡行情把握不住节奏就是左右挨打,我已经重伤
山风盅

20-11-11 17:28

1
难受,迷茫!前两个月收益整体50%,感觉自己进步了,这个月又陷入了迷茫期,看着大盘天天玩后撤步,已经快被忽悠瘸了,今天看着一堆顺周期票一脸懵逼不知所措,开盘看竞价,智慧农业明显买盘力量十足,中能电气低开太多低于预期,卡位失败,计划出中能电气,进智慧农业,不够果断,格局了几分钟,在犹犹豫豫中错过了,昨天吸的大肉变成一碗牛肉面,并且目送智慧农业上板,女神对我脱了裤子我都不上,中能从小甜甜秒变凤姐吓得我挥泪断屌,这种连续的失落感让人心态失衡,中国摩根大金哥昨天一看砸盘侠赵老哥进来了,今天出红也立马核了,看着新能车两大卧龙凤雏金龙和江铃轮番上板,新能车不敢去了,再看芯片这边韦哥和兆哥也被摁地上吃屎,惨不忍睹,就董阿姨和老板有资金承接,下午又吸了点老板电器占个先手,让老板油烟机吸一吸这乌烟瘴气。
股市游资一万

20-11-11 16:30

0
都大佬了还这么毛毛躁躁控制不住情绪吗
板板吃饭

20-11-11 14:33

1
拥抱
杜黑特

20-11-11 13:51

0
卖盘上的涨停分析怎么弄的,老师
快跑茜茜

20-11-11 13:40

0
神州全卖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