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217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
@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
@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
@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
@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
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啊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ongbov2008
20-11-11 21:13
0
支持司空老师
夜凤
20-11-11 21:13
0
兄不是你说的话别人就会听的,很多事情要经历过才会懂的,只有亏多了亏痛了才会明白仓控的重要性,你能分享自己的见解就已经是最大的帮助了,能不能领悟就看个人了,
合肥九燊
20-11-11 21:13
0
给启司空打call
小桥静水流深
20-11-11 21:12
0
冒泡冒泡
俺老猪
20-11-11 21:12
0
今天是啥也没买,剩一点仓位也清掉了。昨晚没做好计划,铝上去的时候没反应过来,没打也就算了
胡小超
20-11-11 21:12
0
司空老师晚上好,每天多在学你发的心法,每天多在悟,昨晚复盘,预判今天指数缩量震荡,情绪强分歧有修复的预期,毕竟这么有大的成交量,重点关注,智慧农业,
中金公司
,
新洁能
,
金徽酒
,智慧农业昨天断板收阴,今天竞价红盘开,超预期,开盘挂单买入,仓位二分之一,但从盘面来看,局部修复,明显远远不及预期,指数下跌,
创业板指
数更是一根大光头阴线,盘面还是很凶险,我慢慢明白,没有大局观,所以的操作,买卖股票,都是赌,赚到是运气,亏掉是实力,多谢老师指导
浅笑丶
20-11-11 21:12
0
拿铁咖啡119
20-11-11 21:07
0
@司空寒空
@司空寒空
这里不需要太热闹,但是并不代表没人关注,感谢司空兄无私分享,润物细无声!
Charlene2536
20-11-11 21:07
0
老师的每个帖子都会看的,受益匪浅。最好能再开个新篇,方便查看。
玫瑰虎
20-11-11 21:07
0
感恩司空大师为了我们这些小散的操劳,辛苦了,天天盼分享,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