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213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oitgz

20-11-11 21:23

0
小资金还是跟随的好,预判容易自我肯定,然后钻牛角尖,没有仓控是因为没有模式,什么都搞下
辛辛庄

20-11-11 21:23

0
好好研究下
癌股无敌

20-11-11 21:21

0
坐等
端午重阳

20-11-11 21:21

0
兄之性情和勤奋令人敬佩,多谢兄无私分享,给兄加油
鼎诚万通

20-11-11 21:21

0
司空老师,我空仓两天了,看不准,没较好的标的,或者说没把握当下市场的能力,只好看热闹,我一直在研读您的文章,很喜欢
大海旁边

20-11-11 21:19

0
老师辛苦
司空寒空

20-11-11 21:18

26
看到你这条必须回复下~
当时我给你打的字也非常多 我就怕你想不开呢 
看到你今天的回复我很开心 加油吧 兄弟 不要放弃自己 还有家人 朋友 在论坛 至少还有我呢 对吧

先把债务处理好 越王勾践 还卧薪尝胆好几年呢 对吧  只要活着就有一定有机会!
当初的我也是 记得我最初的帖子有句话 经历过生死的人 连死都不怕 还怕活着嘛  
真的只有亲身经历 才深有体会 所以你说的我真的都懂 
那种压的自己喘不过气的感觉 我现在回想还是心有余悸 好在都挺过来了~
只要不放弃自己  李宁 一切皆有可能  Adidas:没有不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 

所以 加油吧  最难的时候 也是你成长醒悟最快的时候 
只有头脑冷静 清醒下来  把你每天需要面对的问题 一个个写在纸上 
如果能解决 你还烦恼社么  如果解决不了 你烦恼也没用 
所以 找到面对的方法  现在的你已经迈出了第一步 加油  
常回来看看 有空就留言哈  

 
随风高起

20-11-11 21:18

0
来了
南山顽石

20-11-11 21:15

0
司空兄啊,新的分享当然想听啦。
不过现在还在反复看兄十月份的一些精彩文章呢,看完一遍也不过瘾,得多看两遍才能理解的透。
新的文章自然也都会好好珍藏起来,慢慢看。
之前被市场毒打的莫名其妙,看了兄的文章,多少理解了一些挨揍的理由。
期待兄的新文章啦!与兄共同进步!
随风高起

20-11-11 21:14

0
天天学,努力提高,争取早日盈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