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向前辈说说自己的交易,虽然做了,但是内心很不舒服,没有知行合一。
我是午盘在52.65仓控开仓
金徽酒 。
全天的交易方法如下:
早盘一封智慧农业没有参与,感觉量能不够,二次开板,此时勇气没有了,想着再开一次补补量更安全,结果就是没有开口;
2、集合竞价看好的高低切的股票,
莫高股份 ,前期有一定人气,也有一定空间,但是看到
白酒板块已经有
金种子酒 和
青青稞酒 ,觉得位置有点靠后,也没有去;
3、再看金徽酒,早盘量能还有点不行,下午量能补起来,但是属于被板块带起来的,其实也不想上,想到曾经
恒星科技 的失败时当时是
新余国科 和恒星科技二选一,选了一个低位股,前两天智慧农业和
新洁能 PK,也选了低位股,这种内心里骨子里的贪小便宜的想法让自己亏损过好几次了,很排斥,但是面对智慧农业的机会时,博一下的勇气又不知道走哪里,所以,即使下午做了金徽酒,尾盘也不舒服,将金徽酒定义为套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