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193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俺老猪

20-11-12 18:15

1
点份西红柿牛腩面,感受一把前辈的味道
空白643

20-11-12 17:48

0
请问前辈,可转债这两天因为乐歌转债的赚钱效应?是不是又会来一波?这两天乐歌转债太夸张了。。
幸福修炼术

20-11-12 17:48

0
毕业照
行止方为始

20-11-12 17:12

0
明天会?
空白643

20-11-12 17:08

0
😔😔,今天早盘6个点追了东岳圭材,昨天看着就有资金想做,因为气氛不好放弃了,今天也挺强,后面一看,三个同概念的,就这个走的最差。。硅宝科技润禾材料?请问司空前辈?难道就是因为我选的这个盘子太大吗?我看形态,业绩,都不错啊。。。
重生成长

20-11-12 17:01

0
酒今天集体拍照,明天
行止方为始

20-11-12 16:58

0
今天特地向前辈说说自己的交易,虽然做了,但是内心很不舒服,没有知行合一。
我是午盘在52.65仓控开仓金徽酒
全天的交易方法如下:
早盘一封智慧农业没有参与,感觉量能不够,二次开板,此时勇气没有了,想着再开一次补补量更安全,结果就是没有开口;
2、集合竞价看好的高低切的股票,莫高股份 ,前期有一定人气,也有一定空间,但是看到白酒板块已经有金种子酒青青稞酒 ,觉得位置有点靠后,也没有去;
3、再看金徽酒,早盘量能还有点不行,下午量能补起来,但是属于被板块带起来的,其实也不想上,想到曾经恒星科技 的失败时当时是新余国科 和恒星科技二选一,选了一个低位股,前两天智慧农业和新洁能 PK,也选了低位股,这种内心里骨子里的贪小便宜的想法让自己亏损过好几次了,很排斥,但是面对智慧农业的机会时,博一下的勇气又不知道走哪里,所以,即使下午做了金徽酒,尾盘也不舒服,将金徽酒定义为套利吧。
沙漠之孤狼王

20-11-12 14:44

0
新人报到
王道啊

20-11-12 13:54

0
空大好 第一次请教问题 本来今天是准备空仓的 今天拉华峰铝业的资金是什么个意思了 不需要成本嘛 拉起来太有气质了  板块也有效应 小弟也有一个板的 都准备半路了 最后打板进去了 一碗大面
陈相与

20-11-12 13:30

0
看不清楚方向的时候空仓最佳,实在想验证自己的逻辑,就重仓100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