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192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enchaoyang

20-11-12 20:41

0
司空老师好!你每天看三大报是所有内容都看还是只看网上总结的三大报精华摘要呢
以股为涯

20-11-12 20:40

2
司空老师,还记得我吗?我上个月到上周一直是亏损的,我从昨天清完仓位以后,回看了我的交割单,我大概的知道了一些问题,然后这几天一直在复老师还有几位大神的贴子,感触太深了,我以前就是没有买股标准,乱做,不懂得空仓,不知道合适的点位买龙头,总是涨起来了去追,或者想着抄底,真的是理解力有问题,我最近发现两个人与老师的风格很像,一个是92科比,一个是列大,平时所分享的观点与老师您教给我们的一样,感恩淘股吧,感恩司空老师,我感觉今天从零开始,整个人做起来轻松多了。我好像有点开窍了,有点能理解老师一直所教的股价上涨背后的逻辑,是板块行为,还是个股行为。我今天操作了润禾材料,刚过红线吸了一笔就,理由是看了硅宝科技上涨了8个点,然后翻板块是有机硅,而且同花顺消息提示跬涨价,我看到了润禾材料还在水下慢慢往上,想起老师交的盈亏比就吸了润禾材料,这个是我第一次弄清楚逻辑买的股票,而且买的时候一点不犹豫,然后就一直涨停了,到了快涨停的时候,又加了一笔。这是我从新开始后的第一笔交易,希望能够持续坚持下去,不做看不懂的交易,杜绝上当形而上学的票。
深圳龍入股海

20-11-12 20:32

0
厉害👍
栀子花开777

20-11-12 20:26

0
司空老师,今天收盘特别想给自己两巴掌,一周没赚钱天天亏不说,昨晚复盘了一夜看到美股反弹定义今天又回血机会,早盘有一字预期差低吸路路通,竞价尚纬怂干掌阅,补涨正源也看见了,结果啥都没有做,追高了杂毛被套,一天中大部分的精力都盯着某白酒和农业了,心里在想怎么还不到顶啊,还在涨,以前没经历过,这就是弱势没有主流题材的抱团吗,在胡思乱想中一天过去了,继续亏损,哎
梦想起飞888

20-11-12 20:25

0
@司空寒空  看前辈说的话很暖心
亲爱的小妞

20-11-12 20:25

0
我能不能请教您,我是一个完全不懂的小散。就是那种道听途说买股的那种。其实我看不太懂你写的内容。但是又觉得你写的很专业。我想学,不知道从哪里学?
大A老韭

20-11-12 20:22

0
司空兄,可以抽空谈谈白酒这种趋势性交易机会的操作要领吗?
欢乐豆

20-11-12 20:19

0
老师心情不错 我最想看每天交易心得呐
司空寒空

20-11-12 20:11

56
我来啦 你们这些给我推油打赏过的小友 我名字都记得 留言可以随心所欲 敞开心扉的聊啊
就算念叨下自己的操作或是最近的状态 随便倾诉下也好 有些事别憋在心理 说出来就好多了
我之前也说过 我这里 不在乎你是万贯家财的亿万富翁 还是只有万把块的迷你小散
在我这都一律平等 因为我是天秤啊 绝对的公平公正
我认为 人从不分三六九等 内心富足的人就算物质方面暂时不充足 以后也有机会翻身把歌唱的~
股市里就够难熬了 且真的没办法跟家人朋友甚至爱人说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 反正我那时候是

还有 目前为止 我没有拉黑任何一个人 来我这的几乎都很友好啊
而且留言暖心且大部分都是跟我当年一样 需要帮助的人
偶尔有个别说了些让人会不开心的话 但换个角度 也能理解他们 所以我承受能力这方面还是OK的
我从初中开始 教朋友的原则 我不管你是黑道白道 在别人眼里怎么样 只要你真心对我好 我就一定站在你这边
而且最不喜欢当面一套 背后一套的~ 现在更不需要接触这样的人了
所以我认为的自由 不是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是你不想干什么 就可以不干什么~

好啦 我今天心情不错 虽然还没吃饭 但先写今天的交易心得 一会分享给大家 大家加油
再次感谢你们的打赏哈 别看只有几块钱 但是我就是心理暖 哈哈 我先写心得拉 再次感谢先~
打赏的你们的名字 我都会多次看的 争取早定熟记你们的名字 回头有机会随时沟通 加油~
还有 有心事 想说话 想倾诉 我这个帖子非常欢迎
别怕说错话 写之前三思下就好啦 还有 别怕人笑话你
你回看当年前辈们求知的帖子 跟现在的我们并无差别
也许若干年后 再出些类似前辈的人物都可能 所以 永远不要小瞧自己!
你们的人生 你们自己做主 且你就是你人生里的主角
就跟打游戏一样 你想要你的人物厉害 等级高 怎么办
是不是得从新手村练 之后一路打怪升级获取装备 打各个BOSS才能更进阶啊
这跟股市有区别嘛 所以 沉下心 平心静气 找好你自己人生需要前进的方向 努力加油就好啦
如果你知道去哪 全世界都会为你让步 就算最后没达到你想要的目标 至少你努力过 加油!!!
行止方为始

20-11-12 18:38

0
谢谢兄,似乎懂了,高潮之后大分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