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空老师,还记得我吗?我上个月到上周一直是亏损的,我从昨天清完仓位以后,回看了我的交割单,我大概的知道了一些问题,然后这几天一直在复老师还有几位大神的贴子,感触太深了,我以前就是没有买股标准,乱做,不懂得空仓,不知道合适的点位买龙头,总是涨起来了去追,或者想着抄底,真的是理解力有问题,我最近发现两个人与老师的风格很像,一个是92科比,一个是列大,平时所分享的观点与老师您教给我们的一样,感恩淘股吧,感恩司空老师,我感觉今天从零开始,整个人做起来轻松多了。我好像有点开窍了,有点能理解老师一直所教的股价上涨背后的逻辑,是板块行为,还是个股行为。我今天操作了
润禾材料,刚过红线吸了一笔就,理由是看了
硅宝科技上涨了8个点,然后翻板块是
有机硅,而且
同花顺消息提示跬涨价,我看到了润禾材料还在水下慢慢往上,想起老师交的盈亏比就吸了润禾材料,这个是我第一次弄清楚逻辑买的股票,而且买的时候一点不犹豫,然后就一直涨停了,到了快涨停的时候,又加了一笔。这是我从新开始后的第一笔交易,希望能够持续坚持下去,不做看不懂的交易,杜绝上当形而上学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