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我今天看了一天的戏,主要是担心智慧农业结束下,带来的情绪下杀,这几天指数一直在调整,但是情绪高标抱团一直吊着,所以不敢做,作为短线选手,今天上午智慧农业通过换手解决掉了场外资金对于他炸板的担忧,下午资金进场情绪高潮,尤其是创业板,但是我却没有发现,下午像
硅宝科技这类的票有一定板块效应的都放弃没做,对于市场加强点和转换点把握太差了。
其实今天集合路通是好机会的,集合出来结合昨天外围大涨,今天反抽是得到验证的,
芯片方向开盘强,但是市场没有量,大概率不支持新起的走强,放弃掉。通过集合22看创业板明显强于主板,那么路通作为昨天唯一首板,今天集合开在-6,而且股权独立概念,不受板块影响,机会是大于风险的,我也是第一次这样思考不知道对不对,所以没啥信心就没做,包括拉红和10个点左右半路我都是犹豫中放弃掉了,有点可惜了。现在没有先手,风险延后,明天感觉更加不好做。
看前辈帖子这么久感觉进步还是很大的,尤其是仓控和自己交易冲动的控制,但是盘面理解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继续给自己加油,希望早点实现稳定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