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187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ylee19

20-11-12 22:24

0
这个
scustudent

20-11-12 22:21

0
最近创业板亏成屎,差不多绝望了。
还好有司空兄不厌其烦教我们。总算在黑暗中看到一丝光亮。
我学着了解个股逻辑,昨天看到新安股份有机硅涨价很厉害,算了一下产能,感觉今年后面几个月业绩会不错,
盘面观察也有主力压盘迹象,就低吸了一些。
今天涨停吃肉了。
好久没有吃肉了,上次吃肉还是10月21卖掉正川股份

请教一个问题,
今天主板9个2板,如果明天金徽酒和智慧挂点的话,正常逻辑下,这些2板跟着死还是要决出一两个作为补涨龙?
呼一一吸

20-11-12 22:19

0
看了司空兄的操作,在对比自己的操作,这思路差的太远了
肯定获胜

20-11-12 22:18

0
每日必读内容,谢谢
迷路的小强

20-11-12 22:17

0
感谢司空兄分享对华峰的操作思路,我就是拉到两个点的时候又加仓了。砸下来后因为太看好一直扛到午后两点才出了昨天的仓位。做了个倒T,明天还得计提。
辛辛庄

20-11-12 22:16

0
梦里知秋悟道

20-11-12 22:15

0
司空老师您好,想问一个问题,就是一些有亏损的标的判断有减亏可能,但是因此会错过别的一些机会,这些机会有一定机会是正确的,这个时候怎么处理会更好呢?
炒股养胖猫

20-11-12 22:13

0
司空兄昨天路通就有先手了啊,今天还能t
风语星河

20-11-12 22:08

0
太暖心了
uuzou105

20-11-12 22:0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