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到那句03到100都摁过,笑出声了!
怪不得司空兄强,都是基础牢靠
0
观察了好几天的
民德电子,
朗姿股份,还有一些其它的上升期/打板的股票。都不敢买了,失去了追高的勇气。尾盘吸了双良做反抽、
芯片轮动、
低价股补涨。明天想着绿盘吸中金。打板的也有预案主要是主板2进3,创业板的1进2看好
海伦钢琴(创业板当然要看通路的表现不要太差)。创业板改制以来失去了追高/打板的勇气,十分苦恼正尽力克服心魔。可能20%放大了失败的成本自己深知学艺不精,很多操作只能放弃。明天觉得大盘下探回升,大概率自己又是低吸,而不是打板或者半路。心魔难。感谢大佬的分享,学到了很多技巧和大局观,有些一知半解但也努力学,谢谢大神分享
0
司空您好,请教一下,您看
300555 昨天买这笔交易能及格吗,谢谢。
0
@炒股养胖猫 兄弟,看仔细点,路通是低吸,做t的是 神州
0
大神的操作策略和大局观大部分人别说学了,能理解为什么这样做就不错了。差距太大了……
0
养家说过的:看好买入,不看好了卖出。还有分仓的必要性,就是解决你这个疑问的。
0
谢谢司空兄分享
0
感谢司空兄对华峰的操作思路,我就是昨天拿了先手后,又在10点20加仓了。因为看好有色顺周期这个题材,扛到午后2点多才出掉昨天的仓位,做了个倒T。明天还得计提今天的仓位。又是一笔没赚反而倒贴的单子。
0
这个复盘真的是手把手在教了,感激涕零!谢谢司空前辈!
0
司空老师吃饭有点晚啊 来个红烧大飞龙吧
这些天看着双龙头飞升,心情也是很开心,充分说明了硬逻辑的重要性
参与了几次,都有肉
大亏都出现在300的汽配里面,就是老师说的有形无神,太准了!
还有就是回顾看到自己大部分的交易可能都是无效交易,操作的都是非龙头,等真的机会来了,很多次都是持仓被套,也就顾此失彼,白白错失良机
昨天老师的帖子,还有一点非常有用,就是股性,让那些喜欢害人的庄自己玩自己去吧哈哈;你如果是个善庄,大家也乐意帮你抬轿,这才是共赢
趋势股非常喜欢低开闷杀,好多机构好像最喜欢做这个吧,狙击柚子,短线大佬到处点火发动行情,机构忙着到处灭火。
反正如果被灭火,或者因为机构还没吃饱,或者还在等什么东西,我是这么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