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185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司空寒空

20-11-13 12:17

22
 昨晚复盘结束 特地发了个帖子提示大家注意风险为主  没有小友来接盘吧~
今天个股的走势也跟昨日预判相差无几 没看的可以回看我昨晚发的提示留言~ 
目前看 下午2点变盘点 看是回落还是反弹 到时随势跟随就好
情绪指标在中位 且今天周5 周末消息面不确定 看不懂的建议不拿先手 空仓观望最佳 
另外早盘见势不妙特地也来提醒了下 结果发L兄那边了 我自己这边没发 哈哈 不好意思啊~
另外今天的卖点哈哈 现在盘中就不发个股拉 别影响到别人 晚点收盘再来聊 
有个精华卖点  哈哈 晚上来聊当时的心理起伏状态
如果还有管不住手的  还是那句话 仓控 迷你仓 100股试水都可以 切记别上头胡乱买股 
先说这些~~晚上再聊~大家加油~~
 
 
非凡中国

20-11-13 11:16

0
司空兄,今天曙光的涨停逻辑是股权转让能源车 吗,谢谢,,
南山顽石

20-11-13 11:15

0
输入什么条件才能利用问财把所有含可转债概念的正股筛选出来呢?有前辈解答一下吗?谢谢了!
李明强

20-11-13 09:08

0
我在yy它能篡位成功
hl0165

20-11-13 08:50

0
感恩分享,每天收获满满,这段时间是我进步最快的阶段,再次感谢老师的无私分享!
Xyz58325

20-11-13 08:41

0
关注兄的贴子有一段时间了,谢谢兄的付出!很多人日夜兼程学技术分析,却忽略了操盘策略!常常是亏损加仓,摊平成本,小亏变大亏。
司空寒空

20-11-13 00:13

40
 吃完饭 三大报看完 复盘完事 也来特地嘱咐下你们~~
刚看了下今天的2板 大家都想着明天做2进3 但我看到的几乎都是风险
看到苏常柴了嘛  好久之前我亏的最多的就是这种 第一日上板 2日加速或是1字板 其实华峰也类似
之后3日继续高开 秒板 或是缩量上板都是坑人为主 下午放量换手后另当别论 还得综合指数题材情绪等各个方面里分析

另外好多私信的小友的问题我都看了  大部分我帖子里 留言里都提过好多次了 我就不回复了
有心的你们  这马上周末了 回看下我的帖子和留言吧  只有用心的肯花时间经历努力的人才有你进步啊
能帮助你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 别人只是助推下而已 真正绝对你走向的 是你自己~

还有 别看创业板今天有点反弹了 明天又冲动冲进去 
你想想那些持筹人的心理 是不是就等着高位兑现给你们呢  明天还是周5 周末不确定性太多
所以我特地来提醒下  千万别高位接盘  如果实在忍不住手 低位 仓控 迷你仓吸点感受下即可 切记啊!
别明天大亏了 再来诉苦 那我看到了也不开心噢 可以少赚 但不能大亏 钱是赚不完的 但可以亏完
并且 明天不是赚钱的节点  这块就先说这么多了哈~~

还有 留言的小友提的问题 有懂的 能解答的 可以帮我回答下哈 非常感谢~
你们之间 也可以在我这互相讨论问题 我看如果都得不到好的解答 我就会来答复的
简单的问题 有人解答后 也算帮我省时间精力拉 先说声感谢 你们也得感谢人家 
这样我才能有更多的时间精力给大家分享心得·~

我们反正今天拿了先手  20CM 10CM都有  明天高位会落袋为安  
别来接盘哈  别人我不管不了 但在我这经常出现的 名字我都熟悉的小友 切记 别高位接盘
我也只能提示这么多拉  还有 假如你有自己的选股逻辑 看好了 仓控上没问题
养家大哥也说了 如图  新手的话 偶尔小亏些买点经验也无妨~~

另外看此时的美股 拼多多和能源车 的小鹏他们又大涨 所以明天又会分流资金 
有20CM 10CM 还有转债 还得看智慧农和金辉的表演 还得看指数 量能等等
哦对了 问竞价量能的小兄弟 你这样
 比如明天 9.25分 03 你记录下大盘的量能  下一个交易日的9.25分 你在对比下前一日的量能 就能看出量能变化了 

好啦 先聊这些 大家明天继续要把风险和本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你们现在都适合仓控练 一天天积累别急 加油 ~~~
  
 
知股常乐

20-11-12 23:48

0
@司空寒空  谢谢司空前辈分享。这久做得太差了,前天打板台基股份中远海发;昨天割肉台基、中远由盈变亏才割肉,云铝和华峰二选一,看华峰开太高就入了云铝;还好今天云铝没亏钱......空仓了,我还是操作没形成体系,不能顺应市场吧
冰河1977

20-11-12 23:16

0
非常感谢寒空老师的分享,认认真真的看了,受益很多!
李明强

20-11-12 23:06

0
打板华峰铝业,想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