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昨晚复盘结束 特地发了个帖子提示大家注意风险为主 没有小友来接盘吧~今天个股的走势也跟昨日预判相差无几 没看的可以回看我昨晚发的提示留言~ 目前看 下午2点变盘点 看是回落还是反弹 到时随势跟随就好情绪指标在中位 且今天周5 周末消息面不确定 看不懂的建议不拿先手 空仓观望最佳 另外早盘见势不妙特地也来提醒了下 结果发L兄那边了 我自己这边没发 哈哈 不好意思啊~另外今天的卖点哈哈 现在盘中就不发个股拉 别影响到别人 晚点收盘再来聊 有个精华卖点 哈哈 晚上来聊当时的心理起伏状态如果还有管不住手的 还是那句话 仓控 迷你仓 100股试水都可以 切记别上头胡乱买股 先说这些~~晚上再聊~大家加油~~
0
输入什么条件才能利用问财把所有含可转债概念的正股筛选出来呢?有前辈解答一下吗?谢谢了!
0
我在yy它能篡位成功
0
感恩分享,每天收获满满,这段时间是我进步最快的阶段,再次感谢老师的无私分享!
0
关注兄的贴子有一段时间了,谢谢兄的付出!很多人日夜兼程学技术分析,却忽略了操盘策略!常常是亏损加仓,摊平成本,小亏变大亏。
40
吃完饭 三大报看完 复盘完事 也来特地嘱咐下你们~~刚看了下今天的2板 大家都想着明天做2进3 但我看到的几乎都是风险看到苏常柴了嘛 好久之前我亏的最多的就是这种 第一日上板 2日加速或是1字板 其实华峰也类似之后3日继续高开 秒板 或是缩量上板都是坑人为主 下午放量换手后另当别论 还得综合指数题材情绪等各个方面里分析另外好多私信的小友的问题我都看了 大部分我帖子里 留言里都提过好多次了 我就不回复了有心的你们 这马上周末了 回看下我的帖子和留言吧 只有用心的肯花时间经历努力的人才有你进步啊能帮助你自己的永远只有自己 别人只是助推下而已 真正绝对你走向的 是你自己~还有 别看创业板今天有点反弹了 明天又冲动冲进去 你想想那些持筹人的心理 是不是就等着高位兑现给你们呢 明天还是周5 周末不确定性太多所以我特地来提醒下 千万别高位接盘 如果实在忍不住手 低位 仓控 迷你仓吸点感受下即可 切记啊!别明天大亏了 再来诉苦 那我看到了也不开心噢 可以少赚 但不能大亏 钱是赚不完的 但可以亏完并且 明天不是赚钱的节点 这块就先说这么多了哈~~还有 留言的小友提的问题 有懂的 能解答的 可以帮我回答下哈 非常感谢~你们之间 也可以在我这互相讨论问题 我看如果都得不到好的解答 我就会来答复的简单的问题 有人解答后 也算帮我省时间精力拉 先说声感谢 你们也得感谢人家 这样我才能有更多的时间精力给大家分享心得·~我们反正今天拿了先手 20CM 10CM都有 明天高位会落袋为安 别来接盘哈 别人我不管不了 但在我这经常出现的 名字我都熟悉的小友 切记 别高位接盘我也只能提示这么多拉 还有 假如你有自己的选股逻辑 看好了 仓控上没问题养家大哥也说了 如图 新手的话 偶尔小亏些买点经验也无妨~~另外看此时的美股 拼多多和新能源车 的小鹏他们又大涨 所以明天又会分流资金 有20CM 10CM 还有转债 还得看智慧农和金辉的表演 还得看指数 量能等等哦对了 问竞价量能的小兄弟 你这样 比如明天 9.25分 03 你记录下大盘的量能 下一个交易日的9.25分 你在对比下前一日的量能 就能看出量能变化了 好啦 先聊这些 大家明天继续要把风险和本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你们现在都适合仓控练 一天天积累别急 加油 ~~~
0
@司空寒空 谢谢司空前辈分享。这久做得太差了,前天打板
台基股份、
中远海发;昨天割肉台基、中远由盈变亏才割肉,云铝和华峰二选一,看华峰开太高就入了云铝;还好今天云铝没亏钱......空仓了,我还是操作没形成体系,不能顺应市场吧
0
非常感谢寒空老师的分享,认认真真的看了,受益很多!
0
打板华峰铝业,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