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182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活在当下物语

20-11-13 13:28

3
淘股吧也泡了快一年了,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大慈大悲,不厌其烦的提醒指导的大佬。非常感谢,还有感动!
司空寒空

20-11-13 13:20

31
刚才在L兄那回了个质疑 就不在这发了
但这条后面分享的图里的内容 都是精华 还是也给大家分享下 要仔细研读琢磨噢 我也经常回顾的

另外 我在这得再加一句 刚才忘记说了
其实不应该特地点名说的 但我觉得我想说一下自己的想法
就是那位小友还说升大最近操作怎样怎样 不如谁这一说 我是完全不同意的!
就凭升大这个年龄 年轻有为 特别是现在信息这么发达的情况下 在20几岁就能把小资金做到上亿
我觉得对我 包括我的一些前辈来说 如果我们当时年龄相同的话 那对我们都是碾压
别看我年长人家许多 但还是非常敬佩的!!!
我这人说话比较直 有一说一 内心承认就要表达 别人厉害就是厉害
我从不羡慕嫉妒别人的种种 就喜欢结交有能力的朋友 我在他们身上能学到更多
所以当年也是一发不可收拾 结交的好友越来越多 且各有各的能力
当时在我这个城市 后多朋友说 认识我一个 就等于认识了方圆200里几乎所有优秀的人 哈哈 那时好开心啊
虽然做了股票之后 和以前的好友疏远了 但我觉得都是我个人的问题 他们还是很好
人家三番五次的邀请你出去玩 活动 你都推辞 我当时做股陷入低谷 实在没心情也没时间出去聚啊~
后来人家慢慢也不找我了 我都理解 真正的朋友 是无论多久不见面 一见面依旧如初见的 我深知这一点~
人这一辈子 其实结交的真朋友不用多 一两个交的过命的足够了 我很庆幸 我有好几个 哈哈
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从未离开 默默关注 我现在都觉得感动 觉得我的人生很值~~

另外 就以升大现在这个状态 预估也是到了一个瓶颈节点 我们当初都经历过

等过了这个节点 我想他必定会再次腾飞 只要不加杠杆做期货等风险大的操作 再次进阶是必然 这都是预料之内的~
之前看升大买的中能 以及后来的玻纤 我本来正常都要聊的 但是升大当天买了 我选择不聊个股 这也是我的一种表态~
我和他虽然不认识 但我在没回股吧之前无意中有刷到过年终总结与展望那个帖子 我觉得写的非常赞 所以有些印象~
这次回来发帖 经常见小友提到 还有瑞鹤仙 我也说了 我不是 小北路 我也不是 这些都是成名早的前辈
我就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 司空寒空而已~~

最后也发几张我在鹤仙那看到的精华留言 我也截图了反复研读

无论是谁 凡是能让我学到知识的 我都可以称之为前辈
不知大家看过海贼为没有 路飞在女帝岛上下跪救人的那一刻 哈哈 我完全能体会
我就是个小人物 平凡的不能在平凡的普通人 仅此而已 哈哈哈
也再次给感谢所有支持我和L兄的朋友哈 多谢拉!!!
牛啤坷垃

20-11-13 12:55

0
老师中午好,谢谢分享,为我等韭菜指引了方向
启跑线

20-11-13 12:47

0
@司空寒空  司空老师好,早盘9点40分左右-5接了润禾。现在看似乎是对了,但是我缺少背后逻辑的支撑。如果老师有空,能不能帮我分析一下,谢谢了
以股为涯

20-11-13 12:45

0
我有点想买广联航空的想法,下午仓控验证一下想法,错了收盘罚1000积分
以股为涯

20-11-13 12:40

0
@江南算子  
那你就用模拟盘就好
江南算子

20-11-13 12:36

0
100股都去了我半仓了咋整
复兴路老码头

20-11-13 12:25

0
早盘落袋为主  可转债小仓位参与中
以股为涯

20-11-13 12:25

0
感恩老师提醒,润禾6个点的时候获利了结了,今天非常开心,第一次吃肉,早上低开震荡也不慌,因为我看到硅宝科技在拉,就一直等,然后突然拉到十个点,在回落到6个点的时候了结了,总体赢利25个点,听老师的,赚钱的时候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换之前,我肯定早盘就走了,没想到多拿了十个点,非常知足了,现在管住手了,我昨晚听老师的学了一招,我全部仓位顶普丽盛了,没有钱了,手就管住了
空白643

20-11-13 12:22

0
昨天尾盘拿了转债的先手,开盘一看乐歌在抢跑,30分竞价直接跑了,😃,看来还是没有学到老师的精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