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旧的新的都好,有个地方,可以默默地学哈
0
新旧贴也不影响交流,每月一贴即可
0
打赏第一个
41
收盘拉 先祝大家周末愉快~
不知大家这周操作如何
希望大家周末能抽出时间写下自己的周总结 回看分析下自己的交割单 记录下自己每一笔当时的交易心境
看是否是大局观下 依据逻辑操作 还是盘中临时起意 随意交易 总结这些 对个人成之非常有帮助~
另外我想咨询大家一个问题 希望小友们多多留言给意见啊
就是 之前好多小友也说过 我这帖子内容繁多 每次进来翻页都得好久
希望我再新开一贴 方便与大家交流 不知道大家都是什么意见
今天正好周末 如果开新帖 我周末也能抽出时间写些内容
我是不想在交易日时多写内容拉 上次总结养家前辈的内容 花了我2个多小时
虽然非常值得 但由于是交易日 占据了我大把的复盘和休息时间 我忙到凌晨快5点才休息
第二天9点才起来 由于精力严重不足 迷糊一整天~~~
好啦 挑重点
是否发新帖 大家可以给我个建议 你们可以把我这当成学休闲娱乐倾诉的综合区
有心事 有想法 有问题 随意跟帖留言哈
到时晚上我看大家的留言再做决定~~~
所以 请投出你珍贵的一票 哈哈~~
好啦 我先去复第一波盘拉 看完龙虎 做好统计 一会出去大吃一顿 西红柿牛腩 我是够的够够的拉 哈哈
哦对了 再次感谢大家的推油和打赏哈 你们的每一个打赏 虽然不多 但对我来说 就是对我的尊重与支持
你们每一个打赏过的小友的名字我都浏览看过 好多我都已经记下来了
回头有问题或私信我时 我看到一定第一时间回
昨晚是没积分了 并且复完盘实在太晚没精力了 所以好多私信没来得及回 但是都有看 我周末抽空会回的·
放心 我不会让你的求助贴石沉海底 争取都照顾到 所以啊 天秤的我 有时活得好累呢 哈哈
先不聊了哈 大家记得跟帖留言说想法 赞同开新帖子的多 我周末就新开一个
其实我每次进我自己的帖子也翻好久 确实挺累的 哈哈~~
来吧 说说话 说出你的想法~
0
纯属运气啊。早盘看它放量释放恐慌盘后拉升,回踩均线就吸了2层,我理解为砸盘资金该走的已经走了的,所以胆子大了一点吸进去了
0
启跑兄牛逼啊,恭喜大肉啊!
0
@司空寒空 前辈,请教一个问题:昨天
路通视信低开可以做t成功,今天早盘低开下杀10个点左右,做T的空间不小,为什么今天做t就失败了呢?是因为身位不同吗?按说今天路通视信作为创业板唯一高标,应该有龙头战法选手去博弈他啊,请前辈解惑
1
按照鹤仙老师的说法,寒老师应该归类是最高明的人了
0
司空老师,这两天我都忍住没出手了,对自己来说是个巨大的进步,感谢您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