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181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c577

20-11-13 17:16

0
旧的新的都好,有个地方,可以默默地学哈
暗黑空神

20-11-13 17:12

0
新旧贴也不影响交流,每月一贴即可
科比爱乔丹

20-11-13 17:11

0
打赏第一个
司空寒空

20-11-13 17:05

41
收盘拉 先祝大家周末愉快~
不知大家这周操作如何 
希望大家周末能抽出时间写下自己的周总结 回看分析下自己的交割单 记录下自己每一笔当时的交易心境 
看是否是大局观下 依据逻辑操作 还是盘中临时起意 随意交易 总结这些  对个人成之非常有帮助~

另外我想咨询大家一个问题 希望小友们多多留言给意见啊
就是 之前好多小友也说过 我这帖子内容繁多 每次进来翻页都得好久
希望我再新开一贴 方便与大家交流  不知道大家都是什么意见  

今天正好周末 如果开新帖 我周末也能抽出时间写些内容
我是不想在交易日时多写内容拉 上次总结养家前辈的内容 花了我2个多小时 
虽然非常值得 但由于是交易日 占据了我大把的复盘和休息时间 我忙到凌晨快5点才休息
第二天9点才起来 由于精力严重不足 迷糊一整天~~~

好啦 挑重点  
是否发新帖  大家可以给我个建议 你们可以把我这当成学休闲娱乐倾诉的综合区 
有心事 有想法 有问题 随意跟帖留言哈  
到时晚上我看大家的留言再做决定~~~ 
所以 请投出你珍贵的一票 哈哈~~

好啦 我先去复第一波盘拉 看完龙虎 做好统计 一会出去大吃一顿 西红柿牛腩 我是够的够够的拉 哈哈 
哦对了 再次感谢大家的推油和打赏哈  你们的每一个打赏 虽然不多 但对我来说 就是对我的尊重与支持
你们每一个打赏过的小友的名字我都浏览看过 好多我都已经记下来了  
回头有问题或私信我时 我看到一定第一时间回
昨晚是没积分了 并且复完盘实在太晚没精力了 所以好多私信没来得及回  但是都有看 我周末抽空会回的·
放心 我不会让你的求助贴石沉海底  争取都照顾到 所以啊 天秤的我 有时活得好累呢 哈哈
先不聊了哈  大家记得跟帖留言说想法  赞同开新帖子的多 我周末就新开一个
其实我每次进我自己的帖子也翻好久 确实挺累的 哈哈~~ 

来吧 说说话 说出你的想法~
启跑线

20-11-13 16:30

0
纯属运气啊。早盘看它放量释放恐慌盘后拉升,回踩均线就吸了2层,我理解为砸盘资金该走的已经走了的,所以胆子大了一点吸进去了
燕尾碟

20-11-13 15:42

0
启跑兄牛逼啊,恭喜大肉啊!
梦想起飞888

20-11-13 15:31

0
@司空寒空  前辈,请教一个问题:昨天路通视信低开可以做t成功,今天早盘低开下杀10个点左右,做T的空间不小,为什么今天做t就失败了呢?是因为身位不同吗?按说今天路通视信作为创业板唯一高标,应该有龙头战法选手去博弈他啊,请前辈解惑
稳跳

20-11-13 15:07

1
按照鹤仙老师的说法,寒老师应该归类是最高明的人了
沙漠鱼TC

20-11-13 13:41

0
司空老师,这两天我都忍住没出手了,对自己来说是个巨大的进步,感谢您的教导!
俏皮蜀黍

20-11-13 13:31

0
原来老哥还是个交际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