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大家晚上好 我来啦 ~~
今天很开心 哈哈 到时和你们说哈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啊 哈哈哈
另外看了你们的留言 赞同开新贴的多一些
最开始我想一贴到底的 就是这个帖子到1万楼我就撤
但写着写着 真的 感觉成每天的XI惯拉 我喜欢到L兄那看他写的总结 对我启发也很大
另外 我看L兄也是 每月一贴 今天为止 也是我发帖整一个月了呢~·
这一个月虽然很累 但是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个月之一呢~~
因为有你们陪伴 至少 我有了说话的地方 你们都了解 股者真的都太孤独了
要想钻研出属于自己的模式 在那之前 得抛却一切烦心事 不交际 不贪恋 每天只能与盘面作陪 哈哈
熬出来就好啦 ~~~ 但等熬出来了 身边除了家人 几乎所有人都疏远了 ~~
再次感谢大家所有的推油和打赏哈 真心感谢 虽然数目不大 还不如一笔交易的手续费多 但都是你们的心意啊
我个人感觉也是对我分享心得 每天码字付出的肯定 哈哈 所以我也开心呢
另外 我也准备了周末干货 哈哈 那我看一会重新开一个帖子吧
以后每月1贴 能坚持多久就写多久 感觉我又找到了一个靠自己努力的踏实的工作
既能帮助别人 也能每日反省提升自己 何乐而不为呢 就是得注意下身体节奏 常年熬夜 有点扛不住啊~
好啦 这条先写到这哈 我研究下 争取在今天股吧关门前发个新帖子 到时大家记得来捧场哈~~
再次感谢大家 虽然我不会告诉你们交易哪些股 但是我能把选股 交易的本事 分享给你们
这样你们自己掌握了 就不用再靠任何人了 开始时会难熬 但过了这段难熬的时期 你们会再来感谢我的 哈哈
另外 看到有些小友 本周已经有盈利 或是不亏 或是少亏 已经有进步了 我很开心
那些还在亏损的也别灰心 我有空时 给你们上上小灶 听我的劝就行哈
好啦 这条先到这 再次感谢你们的打赏哈 多谢 瓜子不饱暖人心 这个冬天 我很温暖 多谢大家!!!
刚才心情好 把所有私信都回了 哈哈 累晕了快~~
我想想下一个帖子怎么写 哈哈 我以前做过类似出品人的活 所以得给自己也把把关 哈哈
好啦 先聊这些 晚点见哈~~继续祝大家早日实现持续盈利 账户长虹 未来路很美好 努力奋斗 加油吧!!!永不放弃!!!
0
同意开新帖,最好一个月一个帖子,这样爬楼没这么累
0
早盘拜读大作 今日收获20cm10cm新
能源汽车两只 感谢老师无私分
0
支持老师开新帖。
0
司空兄的帖子看了2遍了,尤其是交易时的内心想法,对提升很有帮助,每天晚上都会来对照动态看自己交易时的想法有没有欠缺,开不开新帖无所谓,在一个帖子里反倒集中,按条看也很集中
0
司空老师,小弟希望您再出新帖,不过也希望您在有空闲的时间去写,这样您不会觉得很累
0
大局观下,逻辑操作。我记住了,开始暂停操作,一开盘我就是懵的一B,全然一抹黑,看不懂盘面就收手。学,学,再学。感谢,司空老师。
0
赞成每月一贴,也没必要太分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