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结缘贴 您好 在下司空寒空

20-10-13 18:27 240173次浏览
司空寒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下发帖的缘由吧 大家可以当个事故听 但有点长

那就算送给有缘人的小礼物吧~重点都在下面的图中~

这号从注册以来 没发过帖子 而且也说过不打算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DL了 哈哈 果然没逃过“真香”定律呀~
主要既然回论坛了 看别人都有自己的小屋 可以随时随意留言对话 很羡慕
那就想 要不自己也发一个帖子 至少想聊天的时候 就算自言自语也有个地方
我深知 咱们这些股者 都是孤独的 那种感觉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深有体会~

大约9月末前的一个交易日 收盘后 我无意中再次回到股吧

有缘遇到了@lqy1985 之后又再次因缘遇到了我的贵人之一@lqy1985

发这个帖子 大部分原因也是托L兄的福@lqy1985 发这个帖子我也是刚刚决定的~

而且花了些时间 把我从回股吧开始 假期间与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的对话 都截图了
真的好多啊~哈哈 但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
再次感谢L兄@lqy1985 没有他 我想也没有我今天要发的这个帖子
通过这些天的接触 我认为L兄真的是谦谦君子
不仅知识渊博 有道有术,而且待人谦逊 我虽年长L兄几岁
但L兄数次对我的赞扬 我就有点飘了啊 哈哈 我这人不禁夸 别人越夸我 我就掏心窝子越聊越多
把我这些年积累的经验 交易时的心境几乎都写出来拉 哈哈 但我觉得分享给L兄和有缘的朋友们 很值~
每次看到大家对我的感谢之词 我心里都暖暖的~
想着 做股太不易了 自己知道的稍微多一点 那就尽量分享给有缘人吧
哪怕能帮一个人从股市的深渊中走出来 也知足拉~
下面这些图中的对话 几乎都是我当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几乎没有多少保留
字里行间包含了对大局观 指数周期以及市场情绪 看盘 临盘思路 交易时的心境人性分析等等

那就送给有缘的朋友们 自得吧~~

花点时间 看内容 无论你是新手 老手或是市场上最活跃的资金
我想在里面 某个段落 一定会无意中发现点你觉得还算有用的内容吧~

我也没发过帖子 也没经验 对论坛好多功能还很不了解 以后也许会经常麻烦大家~~提前说声感谢~

之后呢 我会随缘 发些自己的想法 也许中午 也许晚上不定时
内容就是记录股市当天的流水账啊 或许是一些交易时的心境啊
或是些之前提过的 一些关于人生的小看法 因为 我们除了股市 还有生活啊
我们当初来股市的目的 估计都是一致的 那就是盈利后提高生活品质 或是鱼跃龙门吧
但没想到这里这么艰难 难的时候堪比地狱呀~
其实我个人认为 我们最大的敌人 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而已
在这个市场里会将我们的优缺点无限放大
我们自己贪婪与否 犹豫与否 是否 知行合一 是否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以及稳定的输出
好啦 大道理谁都懂 说的容易 但做起来太难了 所以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地方~
勤未必能补拙 但勤是必须的啊~
只有知道股票涨跌的缘由 交易才能自然随心

哦对了 既然发帖了 我就提前说下 里面有些内容是引自别人的

比如我的珍藏 也是来源于我的贵人之一 A哥 也可称A兄或是A师
我珍藏的那段 我视为在这个市场里交易的心经 好比武林秘籍 哈哈~
只有经历过 才会懂得里面说的每一字 每一句 每一段~~
但我的师不知是我的师 哈哈 所以我称之为 我的贵人~
贵人是 也许无意中的一句话 就点醒了你 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

所以我也想向我的贵人学

把自己这些年所积累的所得 分享给 有缘的人

哦对了 只要来到这帖子里的朋友 无论是老师 小友 我都通通欢迎

大家可以分享不同的想法 如果我有缘看到 方便回复我会尽量回复给大家的~
因为我自认没什么天赋 现在每天复盘3波 复盘时间看消息会花费的多一些
论坛会看的比较少 所以如有照顾不周 还请大家多多见谅~

哦对了 也再多聊一句 如果遇到道不同的朋友 只要不言语中伤 我都可以视而不见哈

毕竟 * 当年也说过 求同存异嘛 ~~
但是要是有点过分的话 我可就生气了哈 谁还没有点小脾气呢 对吧 哈哈
之前那么久 就拉黑一个他说了些影响我心情的话 但后来我看他称我为老师 我就给放出来了哈哈
人这一生呢 活着就是个心情 所以 现在更不会被无关的人 无关的事所影响 有的话 视而不见就好啦~~

好啦 又叨叨了这么多 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朋友 可以点点赞 我就觉得不枉费我花这么多时间来分享哈 再次感谢所有有缘的朋友~

打开淘股吧APP
1313
评论(3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司空寒空

20-11-13 21:31

51
大家晚上好 我来啦 ~~
今天很开心 哈哈 到时和你们说哈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啊 哈哈哈 

另外看了你们的留言  赞同开新贴的多一些  
最开始我想一贴到底的  就是这个帖子到1万楼我就撤
但写着写着 真的 感觉成每天的XI惯拉  我喜欢到L兄那看他写的总结 对我启发也很大
另外 我看L兄也是 每月一贴  今天为止 也是我发帖整一个月了呢~·
这一个月虽然很累 但是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个月之一呢~~
因为有你们陪伴 至少 我有了说话的地方  你们都了解 股者真的都太孤独了  
要想钻研出属于自己的模式 在那之前 得抛却一切烦心事  不交际 不贪恋 每天只能与盘面作陪 哈哈
熬出来就好啦 ~~~ 但等熬出来了  身边除了家人 几乎所有人都疏远了 ~~

再次感谢大家所有的推油和打赏哈 真心感谢 虽然数目不大 还不如一笔交易的手续费多 但都是你们的心意啊
我个人感觉也是对我分享心得 每天码字付出的肯定 哈哈 所以我也开心呢

另外 我也准备了周末干货 哈哈  那我看一会重新开一个帖子吧  
以后每月1贴 能坚持多久就写多久  感觉我又找到了一个靠自己努力的踏实的工作 
既能帮助别人  也能每日反省提升自己 何乐而不为呢  就是得注意下身体节奏 常年熬夜 有点扛不住啊~
好啦 这条先写到这哈 我研究下  争取在今天股吧关门前发个新帖子 到时大家记得来捧场哈~~
再次感谢大家 虽然我不会告诉你们交易哪些股  但是我能把选股 交易的本事 分享给你们
这样你们自己掌握了 就不用再靠任何人了  开始时会难熬 但过了这段难熬的时期 你们会再来感谢我的 哈哈
另外 看到有些小友 本周已经有盈利 或是不亏 或是少亏 已经有进步了 我很开心
那些还在亏损的也别灰心 我有空时 给你们上上小灶 听我的劝就行哈 
好啦 这条先到这 再次感谢你们的打赏哈 多谢 瓜子不饱暖人心 这个冬天 我很温暖 多谢大家!!!
刚才心情好 把所有私信都回了 哈哈 累晕了快~~
我想想下一个帖子怎么写 哈哈 我以前做过类似出品人的活 所以得给自己也把把关 哈哈
好啦 先聊这些 晚点见哈~~继续祝大家早日实现持续盈利 账户长虹 未来路很美好 努力奋斗 加油吧!!!永不放弃!!!
李明强

20-11-13 21:08

0
同意开新帖,最好一个月一个帖子,这样爬楼没这么累
江南古镇

20-11-13 20:30

0
早盘拜读大作  今日收获20cm10cm新能源汽车两只  感谢老师无私分
风语星河

20-11-13 19:56

0
这周没赔,下周加油。
李平生

20-11-13 19:55

0
支持老师开新帖。
打爆脑袋

20-11-13 19:42

0
司空兄的帖子看了2遍了,尤其是交易时的内心想法,对提升很有帮助,每天晚上都会来对照动态看自己交易时的想法有没有欠缺,开不开新帖无所谓,在一个帖子里反倒集中,按条看也很集中
mengyib

20-11-13 19:11

0
司空老师,小弟希望您再出新帖,不过也希望您在有空闲的时间去写,这样您不会觉得很累
盘活

20-11-13 19:08

0
大局观下,逻辑操作。我记住了,开始暂停操作,一开盘我就是懵的一B,全然一抹黑,看不懂盘面就收手。学,学,再学。感谢,司空老师。
红黑白

20-11-13 19:05

0
开个新帖子吧,不然加不了邮票了
wtgel

20-11-13 18:41

0
赞成每月一贴,也没必要太分散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