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 我也和司空兄一样单身,不过是个死宅,所以没有那么急,感情这东西看缘分就好 不强求
28
当年上大学前 偶遇一位路边先生 出于好奇 就让那位先生给我算了一卦
提到事业方面 说早年波折 辛勤劳苦
少年勤学功名不就 中限渐渐发财重整门庭 至40后才能大发~
感情方面说 只要我真心喜欢的人 可能都不会有好结果~
唯一也许可以改变的是 多做善事积累因果吧
我当时哪信这些啊 其实前些年也一直不信
但这一晃 过了快20年了啊 我到现在也不确定我信还是不信 也许 信则有 不信则无吧
所以 有缘回到这里 分享心得 既是帮助了大家 也是帮自己积累些福报 希望日后能有好结果吧~
0
确实,缘分可遇不可求,而且我觉得缘分是一段一段的,爱情的保质期还是在人啊,爱情比抓龙头难多了!一天用在股票上时间大概10-14个小时吧,感觉进步还可以,还没把兄昨晚发的养家资料看完,待会继续,您太有心了
0
祝福
0
一切随缘
0
性情中人!纯真的感觉一去不复返啊
0
很喜欢看司空叔的人生感悟,看司空叔回忆,细细体会,就好像顺着司空叔的人生路走了一遍,一生清贫怎敢误佳人~
0
随缘
11
谢谢相与 有心了啊 ~~这方面如果我想 我是不缺的 但是暂时也确实不需要的~~
既然都到这个年龄了 感情的事 就更得随缘了 您说是不~~~
毕竟是要与之共度一生的人 灵魂伴侣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再说天秤座的审美 你懂的~
多谢了啊 你好好用心多多研究股票吧
你是个好苗子 但还得多用功啊 有问题就发私信吧 加油啊~~~
0
缘分就像炒股,往往在希望很大的时候转折向下,在绝望的时候又绝处逢生,收获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