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很多人)不光看你飞的高不高。
(很多人)的看人标准就是飞的高不高。
兄既然叫寒空。就应该知道高处不胜寒。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不要低头,王冠会掉,贱人会笑。
兄若累了,不必在意他人看法,休息一会,你会飞的更高。
0
刚开完批斗会,作为被批斗对象,深有同感
0
累是肯定的,不过我觉得做到司空老师这个级别,真的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些,毕竟,生活的全部不应该是股票,应该去享受更多的风花雪月。
0
@司空寒空 即入江湖们 从此是路人 路上的各种酸甜 只有自己心里知道吧
0
做股票能不累吗,以前做实业感觉累;做股票后感觉更累,明年继续做实业去了
0
正是累,才飞得高~
0
司空老师辛苦了 现在超短都是在比拼信息获取 一步先步步先
0
0
惟愿老师飞得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