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用心了,我看都很累,努力不够,方向还错,自己的问题,期待能找到下一个联创,九安,真的是牛人
0
刚刚看完前辈的帖子,感悟很深,也感到自己亏钱是自己找的
0
第一次接触到真正主力资金的想法和意图。相见恨晚必定认真琢磨大盘 情绪 板块周期的规律 精进买卖点👍收藏日后每天看一遍
0
经历几次亏光,到家破,净身出户,再用一年时间反思,今年第二年走出抑郁折磨,状态好转中,摸拟盘半年 ,但还是有收获, 可惜现在才明白 ,置自己于死地的根源,是认知的错误
0
5点起床看您文章到现在,学了
0
a哥是谁,
0
0
感恩
0
我在上班摸鱼时经常翻看(可惜我去年12月才投入市场交易,对去年9月行情难有强烈体会)
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司空兄对吕兄的真挚(如果有司空这样真诚的朋友真的是福运)
哪时候的解盘也是超级详细,受教良多(这可能是司空兄思考过程记录最详尽的帖子,对于我这样的noob来说是宝藏呀)
0
先留个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