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然我现在看到这个贴,我花了一整天拜读!首先非常庆幸,能看到这么高质量的布道贴!司空大佬,是股吧见到的第一个无私奉献的真人!点赞了!受教匪浅!
1
相识恨晚。
0
这个周末又来抽空把司空兄的帖子看了一遍,获益良多,随着短线交易经验的增加,每次看感觉都不一样......
第一次是看了个热闹,再次看也还是看了个热闹,经验再多一点儿之后,才慢慢有了丁点儿共鸣
计划交易;交易计划;高盈亏买点几乎都来自盘后功课,提前做出市场的预判推演!字字朴素,却又字字珠玑!
不知道未来能不能走出来,加油便好!
祝兄安好!
1
80岁再去20岁想要去的地方的意义,就是感受那种无意义
0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0
花开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0
我是站岗侠,稳定亏损。
0
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