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几天了,终于把兄的结缘贴看完
0
看到老师这个帖子,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很是伤心和感慨。我的父亲去年七月份因车祸去世了,而且在他出事之前我还和他闹了别扭一直没有说话。当他去世了,自己才知道自己多么的傻逼,在生与死面前,别的一切都是无法相提并论的。当他走了才深深的体会到子欲养,而亲不在的含义。
0
这个帖子看的我是痛哭流涕
0
9月初开始关注,期间断断续续的向司空老师学,将近半个多月了,把这个贴子看完了,能吸收多少也看自己造化了。在此留名,向司空老师致敬!
0
加油
1
慢慢了解!
0
三天终于把这个主贴看完了,回头还得细细品
0
司空老师 人帅心细 历经几天 终看完您一贴 前来留言 感触良多 做人或做事 学很多 一些语句走进了心理 自己人比较笨 希望能从司空老师帖子里有所学有所悟 这是自己炒股的第14个月 也是从道哥老师哪里知道了您 道哥老师也总结您很多的经典 提到最多的还是大局观 用的比较多的就是个股快速出水表明态度 这个非常好用 哈哈 继续拜读司空老师您的下一贴
0
先生,看您的文字,体会您的心境。不知道,能够理解一点否!
0
司空兄,从第一篇帖子翻看,真是够长。老抱怨高手不说话,但是您这么能讲,也是有点受不了啊。开个玩笑哈。
简单介绍一下我,我目前的模式是择时加主流加选股,外加研究王阳明的心学。目前对情绪周期基本是比较了解了吧,主要的精进方向是选股这块,比如买卖点,比如不同定位股的参与机会等。
如果您不忙的时候看到了我的发的信息,可以给一点指点就感激不尽了。您真是少有的高手还愿意倾囊相授的,感谢您的无私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