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复盘!
得失心放低,不要太纠结于没做到的!
复盘下来今天不是很好开仓,预期差的把握也不是很大!强趋势股这块没有强核心板块,都是各自板块的核心个股在表现,化工暂时算最强分支,
银行在蓄势,潜在分支有氢
能源的潍柴,
无人驾驶分支的华阳,中科,
创新药份昭衍!
反正到了轻板块重个股份时间,核心板块要出来应该再等一次下探,漂亮图形说明机构在调仓,往低位切的动作,万达,春秋,平安,潍柴,低位这块暂时持有潍柴平安,春秋,也看不清持续性,今天应该不是很好开仓的,因为没有阳线预期,那么强趋势股这块就没有加速的土壤,昨天是冰点转折适合上仓位的一天,今天适合苟一下,看清楚再买!
投机这块这几天没做好,预案做的不充分,今天也没有好的买点,唯一分歧的还是10cm的次新,打算继续做这里的分歧,另外就是大三波的预期,昨天赌金种子失败了,没人来封板,很可惜,今天继续试试郑煤!其他预期差机会没想到!
总结:控制仓位做核心强趋势股,提高标准,预期差看10次新的机会,如果投机要有持续性,感觉这块的容量最合适,因为
南网能源这些低价大容量的已经出来了,陆续上来的新股足够资金上量,具备走牛的土壤,继续看好,
西大门超预期买点,南网能源低吸中军买点,大三波感觉没多大把握,暂时先看看吧,暂时阻力最小方向再次新这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