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实盘,重新启航!

20-10-13 15:15 7143次浏览
重新开始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切心法都只是辅助,不要陷于追求理论最高境界,而是要追求执行力最高境界,多少伟人都是实干闯未来,停留在看对赚不到钱的人不在少数,执行力是所有悟道前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道坎,不要搞错方向!
   实盘去监督自己的执行力,预判情绪为辅!
   就像张三丰教张无忌太极拳的时候,空杯心态,把以前自己所有学过的都忘掉,永远是新手的姿态,以市场为师!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新开始2020

21-02-02 21:51

0
无涨跌幅这块不好驾驭,不做反抽了,如果明天投机有回暖预期,那么观察一下其他方向的机会,比如新鸿泰的高标分歧!
重新开始2020

21-02-02 21:43

0
2月2日复盘!
  今天整体铺的没问题,就是主观了一笔郑煤,分仓其实就是做概率,有时候很难改掉随手单,只能说尽量限制自己主观,要跟随市场信号!这样才能放心的交给市场!
  复盘下来,感觉最明显的还是化工板块,最多新高,感觉趋势新的周期真有可能化工来带,代表是卫星石,后面的华峰,利尔等等,明显打算看看强度,继续跟踪,潍柴早上失误,本来计划拿着的,早上有事一看绿盘就卖了先,后面红盘追回来,但是只成交到一半,少赚很多,真可惜!现在感觉就是各个板块的核心在走强趋势,这个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借鉴方法,前段时间强趋势股大调整,等杀跌过后,找近期横盘抗跌或者还继续攻击形态,情绪一回暖就是阻力最小方向,这也是昨天做顺丰潍柴的原因,趋势短线也有节奏,还在摸索,第一波的大调整没能防守好,希望后面能注意节奏把控,在预期降低的时候要懂得控制仓位!
  投机这块当时就觉得是昙花一现,现在还是走得低于预期,尽管有无涨跌幅的高潮了两天,但来的快去的也快,缩短了投机炒作周期,这应该是常态,周末也复盘过这种后面会穿插着进行,大部分时间还是按照酒鬼的这种主升趋势图形去复制!
  预期差这块还没有找到有把握的地方,10cm次新没做,合兴本来想做,但分歧不够,昨天获利盘这么多,这种板缩量加速一般不敢做!想不到更好的预期差机会!
  总结,观察化工板块的机会,还有各个分支的强趋势股图形继续铺仓位,投机这块找不到很有把握的机会,理论上来说,年前没有增量都是缩量是不支持连续报团大票的,这里明天报团趋势有分化预期,今天大涨的可以先兑现,然后去做今天收十字的新高个股,还有轮动加速预期,投机应该明天会好一些,好好思考一下怎么做弹性票,应该会有预期差的机会,好的机会应该是无涨跌幅这块明天会有反弹,思考一下怎么介入吧!
重新开始2020

21-02-02 16:20

0
这几天的操作太不成熟了,要好好反思,虽然快到春节,但也要尽力做到最后!
重新开始2020

21-02-02 15:35

0
郑煤啊,,,被伤过好多次了,永远删除自选!
重新开始2020

21-02-02 12:45

0
下次把高标断板模式卡位战法也加入系统吧,看了一段时间感觉很好用,可以尝试,起码是市场给了信号的,像这几天又不知不觉主观了,昨天的金种子赚了点钱,今天继续去赌大三波的郑煤,完全没有计划好买入信号,这是不应该的,这种随机性太强,以后还是跟着市场的规律来做,随机性强的买点都放弃了,尽量有信号跟随买入,起码盈亏也都能接受!
重新开始2020

21-02-02 08:38

0
2月2日复盘!
得失心放低,不要太纠结于没做到的!
复盘下来今天不是很好开仓,预期差的把握也不是很大!强趋势股这块没有强核心板块,都是各自板块的核心个股在表现,化工暂时算最强分支,银行在蓄势,潜在分支有氢能源的潍柴,无人驾驶分支的华阳,中科,创新药份昭衍!
反正到了轻板块重个股份时间,核心板块要出来应该再等一次下探,漂亮图形说明机构在调仓,往低位切的动作,万达,春秋,平安,潍柴,低位这块暂时持有潍柴平安,春秋,也看不清持续性,今天应该不是很好开仓的,因为没有阳线预期,那么强趋势股这块就没有加速的土壤,昨天是冰点转折适合上仓位的一天,今天适合苟一下,看清楚再买!
投机这块这几天没做好,预案做的不充分,今天也没有好的买点,唯一分歧的还是10cm的次新,打算继续做这里的分歧,另外就是大三波的预期,昨天赌金种子失败了,没人来封板,很可惜,今天继续试试郑煤!其他预期差机会没想到!
总结:控制仓位做核心强趋势股,提高标准,预期差看10次新的机会,如果投机要有持续性,感觉这块的容量最合适,因为南网能源这些低价大容量的已经出来了,陆续上来的新股足够资金上量,具备走牛的土壤,继续看好,西大门超预期买点,南网能源低吸中军买点,大三波感觉没多大把握,暂时先看看吧,暂时阻力最小方向再次新这块!
重新开始2020

21-02-01 15:57

0
炒股以来最郁闷的一天,没有之一了,收拾心情,好好复盘吧,不能乱了心态,早上为了转一部分钱出来,竞价没开,因为周五的仓位要清出来,结果秋田微抢筹没及时跟上,后面竞价完挂上去都往高了挂还是没被扫到,差一分钱,真的心痛啊,算了,投资是长跑,这种机会转瞬即逝,下次一定要果断些!
重新开始2020

21-02-01 15:20

0
唉,忘掉不愉快吧,真的想哭!
重新开始2020

21-02-01 10:27

0
差一分钱无语。。。
重新开始2020

21-01-31 09:56

0
对手盘思维:
  要知道自己的对手盘是谁?谁行情主导者,谁手里有定价权,比如炒趋势股机构有定价权,炒投机连板票游资有定价权,炒无涨跌幅的散户有定价权!
  这轮还是机构定价权,那么就要思考机构后面会买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