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实盘,重新启航!

20-10-13 15:15 7157次浏览
重新开始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切心法都只是辅助,不要陷于追求理论最高境界,而是要追求执行力最高境界,多少伟人都是实干闯未来,停留在看对赚不到钱的人不在少数,执行力是所有悟道前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道坎,不要搞错方向!
   实盘去监督自己的执行力,预判情绪为辅!
   就像张三丰教张无忌太极拳的时候,空杯心态,把以前自己所有学过的都忘掉,永远是新手的姿态,以市场为师!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健身菜鸟驿站

20-11-23 16:00

0
兄赚钱就行,我反正今天亏钱
重新开始2020

20-11-23 15:55

0
顺周期老早就参与了,主要是说这块预期降低,轮动思维做!
健身菜鸟驿站

20-11-23 15:45

0
主线肯定是顺周期
重新开始2020

20-11-23 15:34

0
铺的方向整体不满意,国联两个多点半路没下去手,想等着回落到一个多点低吸,后悔不已,三友化也是同样的毛病,两个多点挂个买二,尼玛,一挂立马飞上去了,郁闷!
重新开始2020

20-11-23 15:32

0
你觉得哪里偏离了呢?
健身菜鸟驿站

20-11-22 23:59

0
兄,方向有点偏离了
重新开始2020

20-11-22 23:50

0
11.22复盘记录!
周四收盘感觉很悲观,因为手里的涨价类个股没能走持续,反而低于预期,当时的预想是金融配合周期一起共振,但周四周期几大核心个股都跌停,让我对周期这块产生了怀疑,不管怎么说,从盘面看都是低于预期的,所以接下来都是减少参与涨价题材,周五走了调整到位的新能源
应该做到的操作,周五没有特别合适的介入标的,实际操作也就做了一个燃气的潜伏,因为感觉周末寒冬概念会发酵一下,但从周末热度来看是低于预期的,明天割。
明日预判:周末复盘证券类的个股都是连阳蓄势走势,应该下周会有一个小爆发才对,银行相对强势一些,招商、杭州都是新高走势,证券国金 中金形态好一些,如果指数突破预期,那么科技类应该也会有表现,这里算是一个预期差的地方,有辨识度的是北京君,看这个就够了!
重新开始2020

20-11-22 15:42

0
割了重来!
重新开始2020

20-11-21 10:22

0
一个题材能否走远,感觉韧性很重要,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好一些,客观来讲就是炸板的个股大部分都会给饭包,追高的第二天大部分也会给全身而退的机会,如果这个版块是这样的走法,那说明韧性很强,是一个有生命力的题材,直观点说就是每个位置的选手都能在这个题材上吃到肉,也可以说是赚钱效应好的题材!
  短线其实有一个重要的东西,就是看盘的时候通过很多细微的信号去思考这个题材的韧性怎么样,个股的韧性怎么样,个股的韧性非常重要,在于你每次介入能否吃到大肉,没什么资金喜欢做赚钱记忆好的股票,因为股票也有股性,好的股性每次介入都会给你全身而退的机会,比如九号这种股票,三进三出都能赚钱出来,周四还是套着,周五照样给你赚钱出来的机会,这种股无论你追高买 还是打板买,第二天都给你全身而退的机会就是很好的股,就是好股性,我觉得短线有必要建立一个好股性的股票池,没达到超预期的走势就介入,感觉大概率是可行的,后面自己也打算建立这类的股票池,近期好股性股票池。
  为什么recp这种题材没有持续性,首先第一天低于预期的封单就不说了,然后后排不断坑人掉队,连饭包都没有,这样亏钱效应慢满满的题材是完全可以选择删除的!
  另外周末复盘的时候观察到,证券好多个股都是五连小阳线的蓄势走势,包括周四的国盛烂版,但第二天同样给了6个多点的冲高溢价,这就很不一样了,按这种震荡行情,基本第二天全天水下,那这也是一个细微的信号,就是证券这里开始资金愿意接了,不然国盛怎么可能有冲高6个点的溢价呢?
重新开始2020

20-11-21 10:08

0
总结一下这周的交易,整体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大部分想做的都介入了,反正强趋势叠加热点赚钱效应反复做,成功的概率相对高一些,但是一直抱有偏见的白酒板块老白干错失了两次模式买点机会,很可惜,其实交易很多时候都要抛开偏见,只相信眼睛看到的,赚钱效应就是最好的解释。
失误主要出在周四、周五,周四的连云港按道理是没有必要做的,因为对recp一直没有预期,而且盘面直观感受也是没有赚钱效应,题材韧性不足,这样的题材即使出现超预期大部分都是为了出货的套路,因为上涨的预期没了,另外一个就是朗姿,朗姿这笔见红做的很好,因为有保龄的预期在,所以这个版还有资金愿意去做版,但毕竟是模仿,所以这个版不及预期就要及时走,周五失误没及时走,导致大亏,下周一还要计提,很不应该的亏损!
好的操作主要是跟随了涨价这波操作,还有厦门银的超预期见红,涨价这波主要还是复盘的时候强趋势图形多,所以直观感受是随时走加速,那么就是很好的介入机会,但是周四开始涨价类的出现了低于自己预期的走势,让我降低了对这个版块的预期,涨价类这样走应该还是资金分歧太大,没能形成很好的合力,所以周五资金没在继续做涨价强修复,而是转而攻击调整到位的能源车 ,这里一直在思考破局会哪个题材主导,指数这块拉升的版块已经具备了。银行证券最近都是蓄势走势,随时要爆发,但配哪个主线版块,芯片还是新能源,从盘面来看感觉新能源这个想象力大一些。
所以一周交易给我的直观感受是,涨价类并没有持续强势,后半周开始低于预期,直观的就是华峰 河刚代表性的跌停,后面像样的修复也没有,这不是一个好的信号,所以后面整体对新安预期很高也减仓,只留下底仓观察了,科技芯片的话等筹码沉淀完,应该是会配合指数一起向上的,不过暂时看新能源车更好,不过配置芯片龙头反复做也是很好的,因为有预期差就会有足够的分歧,就好做差价,重点看北京君,另外给我的感受是大票的赚钱效应明显强于小票,最近强势的票大部分是大容量的票,比如长安,方老师一个票赚6千万,这对大型游资是一个眼球刺激,所以未来还是会复制,继续走各个板块的龙头大票买点更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