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实盘,重新启航!

20-10-13 15:15 7155次浏览
重新开始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切心法都只是辅助,不要陷于追求理论最高境界,而是要追求执行力最高境界,多少伟人都是实干闯未来,停留在看对赚不到钱的人不在少数,执行力是所有悟道前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道坎,不要搞错方向!
   实盘去监督自己的执行力,预判情绪为辅!
   就像张三丰教张无忌太极拳的时候,空杯心态,把以前自己所有学过的都忘掉,永远是新手的姿态,以市场为师!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新开始2020

20-12-05 14:49

0
12月一开始就出现了很多没必要的操作,虽然分仓,但并不是代表就可以有随手单,希望每一笔都是符合超预期确认的买点,最近几天开仓的优德,新晨,九号,海容,都不是模式内的操作,因为没有一个超预期信号的确认就介入,这几笔亏损造成了账户大回撤,真的很不应该,另外像哪些成交量很低的庄股控盘走势的强趋势股也不打算参与了,因为很难赌到加速,做强趋势股加速一定要图形很凌厉,涨停就有打的欲望才做,如果没有就不做,另外一定要做热门题材的趋势加速买点,反正所有买点都要围绕超预期,没有超预期的信号不做,超预期和以前的表现形式已经总结过,个股预期的弱转强超预期比如青岛银的首板炸板反包,逆板块的超预期,比如周五金融调整的情况下做华创的活口,就是逆板块的买点,逆指数的超预期,比如指数大跌情况下,个股却逆势强势都是重点要关注的,另外一定要找好参照物,比如国盛是证券龙头那么找逆国盛的板块个股的买点,就是华创,银行青岛杀跌,看看板块内哪些个股是超预期,兴业就是!
   品渥食竞价抢筹超预期的介入!
重新开始2020

20-12-04 15:51

0
。。。。。
重新开始2020

20-12-03 23:53

0
。。。。。
重新开始2020

20-12-02 23:41

0
最近一直在耿耿于怀是否回归纯粹做板模式,以前大部分空仓满仓的交易确实能保持稳定收益,只纯粹的做一招情绪分歧时候做第二天的弱转强买点就可以了,需要很好的耐力和一些情绪分辨能力,但后面因为一些环境的变化,没有太多时间盯盘,所以主动去尝试分仓,然后尝试了一年多,最后还是没办法稳定下来,主要还是交易相对随意性,但分仓是为了让曲线平滑,也想突破一下瓶颈,一路下来交了很多学费,也差不多忘掉了曾经那个纯粹的板客,同期的很多都已经做出来了,我却还在原地踏步,甚至倒退,真的让人很焦心,也不知道这条路最终走下来是对还是错,最怕是方向搞错,但选择这个方向也是很多客观因素影响,一个是工作环境,一个是市场变革,怕打板消失,所以想丰富自己的手法,这样的话,就定下来所有手法围绕超预期这个点去做交易,然后配合强趋势股的见红买点赌加速,曲线在7-9月份经历了大滑坡,本来以为上半年已经稳住了,没想到又打回原形,最后竞价打板见红半路都用上了,但还是没能做到知行合一,交易不流畅的毛病还是一如既往的存在着,分仓的话,一定要提醒自己是赌概率,不要太在乎确定性,如果是以前的满仓,那么对于出手条件会很苛刻,但分仓就是为了铺仓位摸彩票,不管怎么样,已经走到这里,就要坚持走下去,坚持这样的系统继续向前走,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以前的所有模式都内化成系统,出现了也一样做就行了!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自己!
重新开始2020

20-12-02 23:18

0
12.2日复盘记录!
现在每一笔亏损都压力很大,主要还是自己模式外操作导致的,应该反思一下最近的操作,从昨天开盘前一切都还在节奏中,看好金融,看好银行,但是最早出现问题的是感觉这里会走震荡向上,没有连续逼空的预期,那么可能走大票趋势走法,所以投机这块的青岛即使超预期了我也没跟进,反而拿着兴业和银行ETF,大幅跑输弹性品种,很是懊恼,小康没做到主要还是因为没时间看盘,昨天很大一部分原因没法直观感受盘面还是因为上班没法看盘的原因,这也导致了昨天没拿到前排先手,很被动,然后晚上也预期做妖股预期,选择小康和煤电,最后小康竞价最强今天还是有一个上车机会,打板封单减少又撤掉,真是懊恼,所以才提醒自己,买入的时候反问一下自己,这个是否超预期,如果是,闭眼干。
然后有点越走越偏,看到创业板个股首板都有高溢价,就去尝试做二版预期,导致大亏,完全没有遵循自己的原则,没量没赚钱效应,不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如果创业板好,应该很多趋势很漂亮的个股,复盘的时候如果大部分选出来是创业板的票,那才说明可以猛干的时候,图形不会欺骗,新晨和优德都是模式外的亏损,九号因为吃过两次大肉,所以看到止跌信号就去买了,结果也是大亏,这三笔亏了今天的大部分,海融这个做的没啥问题,一般有几个新股上市都会去博弈一下,看盘海融最强,拉一波回落买点,但没想到这么弱,做的很烂的一天,要写下来,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何况自己还是记性不好!
明日预判:预判感觉比重减少吧,最近几笔都是因为主观导致的,利用预期是可以的,但不能主观认为是哪个,看市场的选择,比如12月有做妖预期,那么前排的不断替换就对了,因为这个预期会不断在晋级赛中强化,所以理论上来说,明天剩下的活口还有发酵预期,另外一个就是周五效应,如果明天走分歧,那么周五很好的分歧低吸点,做高辨识的等周末发酵,这是利用预期这块,复盘来看,保持比较好的趋势版块有煤炭,银行、有色铝、大飞机能源车 这几块,继续跟随做强趋势个股的见红买点,在这几个版块里面选择,不做主观预判,符合就做,另外就是今天新股的亏钱效应看看有没有类似九号第二天的竞价抢筹的动作,如果有代表超预期跟随一笔,还有就是小康和煤电两个继续PK做最强那个!继续观察逆反逻辑的买点,比如今天的里昂微一直是跟新节能走的,但今天却明显脱离了新节能的影响,不弱反强就是买点,另外就是银行下杀的时候,招商银是反身向上的,直接见红买点,都是很好的操作,这些都是超预期的一些信号,盘面尽量观察全面,找这些逆反逻辑的买点!
重新开始2020

20-12-02 21:50

0
去发现盘面的不一样的地方,根据逆反逻辑出现超预期就介入!
重新开始2020

20-12-02 20:10

0
唉,走偏了,昨天掉链子,今天也没有做好,郁闷的一天,小康撤掉了,不过今天这件事告诉自己,在买入标的的时候一定要问问自己,这个是不是超预期,如果是,那么闭着眼干!  每天早上提醒自己这句话,再说一遍,买之前问问自己,这个是不是超预期买点,如果是,闭着眼干,比如今天的小康,立昂!
重新开始2020

20-12-01 22:49

0
12.1复盘记录!
有段时间没写复盘,昨日预判这里肯定走修复,但核心是银行,所以下午都低吸了银行,主要选趋势好的大票推,配合etf,思路没错,但早盘青岛超预期没做跟随,犹豫了一下,整体盘面走的符合预期,但操作很一般,一个原因是今天上班没时间看盘,操作不了!
应该做到的操作:青岛炸板该弱不弱即为强,超预期竞价买点,长安趋势加速见红买点,没做到,不及格的一天!
晚上复盘主要观察几个信号,一个是观察大金融是走投机连板还是大票趋势向上,暂时是主观认为走核心大票的趋势走法,因为指数不存在逼空预期,那么投机的连贯性就会打断,应该是调整就低吸趋势票,如招商或者兴业,证券这波没预期,核心还是银行,另外一个12月资金都有做妖预期,所以可以利用这个预期去做先手,盘面看小康 郑州煤,长安都有机会,一个是要有容量,一个是要有韧性,明天观察哪个强就做一笔!
另外一个就是创业板个股首板开始出现正反馈,但量能始终是硬伤,情绪是修复,很矛盾要不要一部分去尝试做,如果做的话就是今天的首板半路赌二连或者润和继续超预期的买点!
重新开始2020

20-12-01 15:15

0
唉,知道今天金融会反包,没做足预案,青岛应该做到的,长安也不应该错过,不能主观,主观以为兴业才是龙头,一定不要在主观!
重新开始2020

20-11-30 22:49

0
上午还是大肉,下午就变牙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