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复盘!
昨日
金融预判对了,逻辑很简单,因为收官之战,如果这个时候去冲3500的阻力最小,而且节日一发酵节后要出货很容易,这也是指数和情绪背离的原因之一,当时觉得单靠金融不太容易冲3500,
煤炭看了一下形态最好,拉
上证指数一般金融配煤炭是很容易拉爆的,但失策了,没相信眼睛看到的,复盘
军工趋势最好,但一直认为军工只是趋势走法,连续爆发很难,筹码复杂,其实按照强趋势股买点随便买都赚钱,这里是一个需要反思的地方!
周四的盘面指数强势,下午情绪先自杀,下周一就有两种情况,要么指数把情绪往上带修复,要么情绪把指数往下带,两种可能都有,要先看周四自杀的下周一修复情况,这里感觉会有一个反包股能走出小牛行情,东风和宁波看看,看看谁强,如果开盘宁波抢筹超预期我选择看看,如果东风后来居上卡上去我会选择直接半路!
强趋势股方面,军工,锂电,
白酒,依然保持良好的形态,还有一个整车方向,
比亚迪又逼近新高,新
能源产业链这块感觉又要起势,整体感觉推指数的板块都很健康,还有继续加速的可能性,唯独白酒是做双头预期,所以要看看白酒调整以后,资金会怎么切,军工在周四大涨以后,是否还会继续走加速?白酒能否再创新高,情绪股能否超预期修复,锂电
新能源能否再起一波!
金融这块周四更多的是做一个指数突破的预期,其实周四连3500都没破,我感觉有点低于预期的,而且证券个股的形态并不好,我当做超跌反弹看,除非后面指数继续冲破3500再考虑做回来吧,相信图形!
强趋势股这块军工,锂电还可以反复做,白酒暂时先看看,有强烈做双头预期,另外伊利这个突破新高了,一般中军突破新高,可以做板块内首板,所以,乳业这块的首板可以做!
预期差方向一个是新股这块看看有没有超预期的预期差机会,另外就是东风和宁波的弱卡强的超预期买点,奥园卡朗姿的买点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