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复盘!
盘面按照周末的计划在走,先走资金介入最深的锂电反抽,但整体冲高回落,这里没修复上去暂时不打算做锂电了,苏宁环这个周末看好饭煲,但自己下不了决心做,因为毕竟主流还在强趋势这块,情绪饭煲这块感觉还是没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选择没做,中晶科按计划直接竞价做了,能顶住次新频繁新股破发的亏钱效应超预期的是一个比较强的信号是要跟随地,这里中晶也符合周末的复盘最差收个十字阳K,这样就很像中科信当时的图形了,明天打算有红盘直接见红加仓,如果开盘就闷杀那就选择止损。
复盘下来,整体还是石化相关的化工股形态保持最好,自己
新凤鸣没拿住,唉,应该加仓变成水下卖出,东方升宏也没做,很不应该,其实上周四就观察到了化工板块的强势,因为突然增多的强趋势图形说明随时加速的可能,那化工这块明天挺关键的,明天再不走饭煲加速就很容易去跟随补跌了,所以早盘如果强势就直接跟随,如果直接走弱就先回避这块,前期抱团强势的有
白酒、
光伏、锂电、
军工,现在全线调整,翻了一下各个板块的图形唯一保持较好的只剩下军工这块,但军工只看
大飞机这块,白酒基本是顶部位置,主升预期已经没了,这样的话即使反抽感觉也没啥意思,本来计划明天做做强趋势活口的酒鬼,但怕走成今天的
中航高科,锂电暂时来看元气大伤很难立即修复回来,所以剩下的话就是化工观察强度,明天是关键,如果明天不能继续强势加速,就要进入补跌,然后就是观察军工活口的航发控,今天来看军工是低于预期的,但大飞机这块的板块指数是唯一几个前期主流里面还维持在20日线,没完全走坏,锂电、光伏图形都已经完全破位。
预期差这块有几个点,一个是中晶科的超预期跟随,见红就是高性价比买点,然后是豫能和郑煤的卡位买点,今天郑煤是跟豫能走的,如果明天渝能走杀跌,但郑煤却反向那就直接跟随买点,然后的话就是仁东这个要先加自选关注了,如果后面强趋势这块没继续走修复,那么超跌这块会被打起来,仁东股性激活过,后面打首版大概率是有肉的,只能打首版确认,不要去做低吸这些,需要时间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