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实盘,重新启航!

20-10-13 15:15 7149次浏览
重新开始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切心法都只是辅助,不要陷于追求理论最高境界,而是要追求执行力最高境界,多少伟人都是实干闯未来,停留在看对赚不到钱的人不在少数,执行力是所有悟道前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道坎,不要搞错方向!
   实盘去监督自己的执行力,预判情绪为辅!
   就像张三丰教张无忌太极拳的时候,空杯心态,把以前自己所有学过的都忘掉,永远是新手的姿态,以市场为师!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新开始2020

21-01-11 22:53

0
1月11日复盘!
盘面按照周末的计划在走,先走资金介入最深的锂电反抽,但整体冲高回落,这里没修复上去暂时不打算做锂电了,苏宁环这个周末看好饭煲,但自己下不了决心做,因为毕竟主流还在强趋势这块,情绪饭煲这块感觉还是没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选择没做,中晶科按计划直接竞价做了,能顶住次新频繁新股破发的亏钱效应超预期的是一个比较强的信号是要跟随地,这里中晶也符合周末的复盘最差收个十字阳K,这样就很像中科信当时的图形了,明天打算有红盘直接见红加仓,如果开盘就闷杀那就选择止损。
复盘下来,整体还是石化相关的化工股形态保持最好,自己新凤鸣没拿住,唉,应该加仓变成水下卖出,东方升宏也没做,很不应该,其实上周四就观察到了化工板块的强势,因为突然增多的强趋势图形说明随时加速的可能,那化工这块明天挺关键的,明天再不走饭煲加速就很容易去跟随补跌了,所以早盘如果强势就直接跟随,如果直接走弱就先回避这块,前期抱团强势的有白酒光伏、锂电、军工,现在全线调整,翻了一下各个板块的图形唯一保持较好的只剩下军工这块,但军工只看大飞机这块,白酒基本是顶部位置,主升预期已经没了,这样的话即使反抽感觉也没啥意思,本来计划明天做做强趋势活口的酒鬼,但怕走成今天的中航高科,锂电暂时来看元气大伤很难立即修复回来,所以剩下的话就是化工观察强度,明天是关键,如果明天不能继续强势加速,就要进入补跌,然后就是观察军工活口的航发控,今天来看军工是低于预期的,但大飞机这块的板块指数是唯一几个前期主流里面还维持在20日线,没完全走坏,锂电、光伏图形都已经完全破位。
预期差这块有几个点,一个是中晶科的超预期跟随,见红就是高性价比买点,然后是豫能和郑煤的卡位买点,今天郑煤是跟豫能走的,如果明天渝能走杀跌,但郑煤却反向那就直接跟随买点,然后的话就是仁东这个要先加自选关注了,如果后面强趋势这块没继续走修复,那么超跌这块会被打起来,仁东股性激活过,后面打首版大概率是有肉的,只能打首版确认,不要去做低吸这些,需要时间成本。
重新开始2020

21-01-09 10:17

1
1月9日复盘!
周四晚有预感周五要来一次大分岐,所以前期强势的军工和锂电白酒都选择回避,周四就一直在做化工铺仓位,但化工走的太墨迹,整体没赚什么钱,从图形来看,军工杀的最狠,很多个股要去20日线找支撑了,只剩下一个中航高进入自选,锂电相对好一些,因为资金介入最深,所以下周一反抽肯定也是锂电先走反抽,锂电的图形大部分都还没坏,强一点的继续主升,比如天齐,格林,自己也是根据图形在竞价选择介入了格林,相信眼睛看到的漂亮趋势,那么后期就主要看格林和天齐谁来带了,感觉锂电这个也可以复制白酒板块,反复换龙头带着走轮动,这样的话,白酒的杀跌就能无缝衔接到锂电,这样对大盘是最良性的,但只是一种可能!
周五有攻击欲望的是造纸这块,几个龙头图形都很好,太阳,博汇,晨明,投机小票有宜兵纸业在打空间,继续观察,缺点就是盘子太小,感觉对整体强趋势股的修复带动没太大帮助,所以当做观察的一部分!
化工在周五分歧以后是所有板块里面保持比较好的,应该还有一次爆发的可能,主要是石化相关产业链,逻辑应该是受益原油涨价,估计未来一段时间还会涨,像恒力,华鲁,荣盛,三友,万华等等都很强,所以这里最看好还是石化产业链这块,下周继续看看有没有超预期买点!
分歧是检验下一阶段品种的最佳时机,周末将周五比较强势的强趋势图形加入自选!等周一的超预期见红买点!
预期差方向的话主要是一个中晶科,新股,有点屌,盯着这种杀估值的氛围硬顶了这么高,这属于该跌不跌,不弱反强的范畴了,有点中科信的意思,17年的大环境和现在差不多,最后是中科信代表的次新把投机情绪带回来了,然后才出现贵然,那么中晶科看预期差的低吸机会,如果周一最差能收个阳十字就很容易被吹类比了!
弱转强方面一个是看格林能否分时卡掉天齐,如果有卡位的可能就做格林,然后京运通的早盘能否快速拉版弱转强的加速买点!苏宁环这个我预感周一会被抢竞价,但能不能做没把握,周末在好好思考一下!
重新开始2020

21-01-08 15:18

1
奥克真坑啊!
重新开始2020

21-01-07 15:12

1
执行力只能打个70分!
重新开始2020

21-01-07 00:01

1
明天竞价先忍一手,抢筹高开的先看一下开盘向上还是向下,不要急着先买,大不了高一两个点成本!
重新开始2020

21-01-06 22:45

0
1月6日复盘!
白酒昨天预判调整,主要还是觉得后排吵不动了,但大票今天图形都还保持很好,所以明天感觉像酒鬼这些又有饭包的可能性,继续做见红吧,然后就是军工今天走了个冲高回落,但趋势图形算几个主线里面最好的,白酒剩下大票继续漂亮趋势,锂电剩下几个核心的赣锋、华友继续漂亮趋势,这里突然增多的漂亮趋势多了很多化工股,不知道会不会集体走加速,明天如果有超预期见红可以铺一些,总体来看强趋势股这块明天又要集中回流到头部品种,这两天涨的大部分是滞涨的核心资产,明天继续做一天,如果还是冲高回落,那么会逐步放弃做强趋势股的买点,转而全力进攻投机票。
投机票这块感觉弹性越来越好,20cm回暖是肉眼可见的,不管喜不喜欢,奥克暂时是针眼了,感觉这个走个强趋势打出空间,后排20cm才有加速的可能性,最近强趋势股的发酵路线也是这样,头部的不断分歧走趋势,走出共识以后,后排补涨的就开始走加速,创业板应该也是这种玩法,所以这里先看奥克能否继续打空间,如果涨幅打上去了,那就可以愉快的干20cm首版做补涨。
证券这块感觉还有预期在的,7月份的图形也是先阳线站稳均线再大幅杀跌洗盘,后面走出了连续逼空,这里有历史记忆在,所以后面不管走不走得出来,证券都还有预期在,这样的话明天还可以做一笔证券的半路试错日内涨幅最强的!
重新开始2020

21-01-06 15:18

1
重新开始2020

21-01-05 23:10

1
1月5日复盘!
白酒两级分化,今天放了大量,但资金又回去拉大票了,后排补涨的都拉遍了,然后扩散到所有滞胀的核心资产都拉了一遍,明天打算白酒先不做了,然后今天拉了很多滞胀的核心资产,强趋势股还是继续看锂电军工,另外几个医药股走的也很好,药明,医美的爱美也还继续漂亮图形!
投机情绪明天感觉会变好,太阳能如果今天封住,明天大概率是空军总司令,但尾盘这一杀跌释放了风险,明天如果有低开打算支持一下,如果预判明天投机情绪会好转,最直接的是干连板高标,或者高辨识度的个股,明天先观察一下市场氛围再决定怎么参与吧!
预期差方向的话还是20cm二连,奥克全流通股感觉吵起来很难吧,明天继续有二连的再做一笔,暂时看看天秦!
重新开始2020

21-01-05 15:04

0
唉,欧普和海康看着错过。。。
重新开始2020

21-01-05 13:58

1
20cm在回暖了,但选了个什么玩意。。。。。。。继续往这块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