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实盘,重新启航!

20-10-13 15:15 7148次浏览
重新开始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切心法都只是辅助,不要陷于追求理论最高境界,而是要追求执行力最高境界,多少伟人都是实干闯未来,停留在看对赚不到钱的人不在少数,执行力是所有悟道前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道坎,不要搞错方向!
   实盘去监督自己的执行力,预判情绪为辅!
   就像张三丰教张无忌太极拳的时候,空杯心态,把以前自己所有学过的都忘掉,永远是新手的姿态,以市场为师!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新开始2020

21-01-18 14:13

0
今天错过太多买点了,又是卖飞又是没仓位及时切换,
重新开始2020

21-01-16 13:36

0
周交易总结:
  这周的交易是值得拿出来总结一下的,周三的时候觉得强趋势股和投机两边都要给仓位,结果郑煤一笔投机低吸当天涨停尾盘炸板,第二天被核,让我非常的难受,所以最终还是放弃了情绪投机品种,沿着计划走,起码宜宾纸业和二板份巨力pk以后胜出是要做的,因为会成为最靓的仔,然后南方轴的弱转强三板买点,这周最大的失误就是没配投机仓位,大部分做强趋势股上到化工股,化工股涨起来磨磨唧唧,跌起来稀里哗啦,但谁叫最后剩下的是这些品种。。。强趋势股这块做了大半个月了,预着会有一次大回撤,因为不这样想的话,就不敢一路猛干,会做的畏首畏尾,一个赚钱效应形成以后,先不要管他什么时候调整,直到账户出现大回撤为止!总不可能那么精准的!
  执行力方面总体下来勉强及格,漏掉很多机会,包括主观的东西,后面继续强趋势股叠加预期差的超预期投机为主,然后观察赚钱效应的转换,当出现赚钱效应好的模式不要带有偏见,参与进去!另外杀伐果断的品质一定要有!
重新开始2020

21-01-15 16:17

0
川能真是经典的逆反逻辑买点,可惜自己犹豫了一下,不然应该二次加仓的,打板也被堵,仓位上的不够满意,昨天最看好的预期差机会,这把亏在化工,被骗了,后面不打算做化工股了!
重新开始2020

21-01-14 20:44

0

化工伤我太深!
重新开始2020

21-01-14 14:17

0
血亏的一天,其实一直做强趋势股也是预着抗这个伤害,等新的赚钱效应再切了,昨天复盘第一次感觉到迷茫,应该控制仓位的了!
重新开始2020

21-01-13 23:49

0
强趋势股这块tcl  酒鬼  天齐  航发,争夺明天的主动权,感觉tcl代表的面板可能性更高一些,航发第二,所以明天关注这四个哪个最强就看哪个方向!
重新开始2020

21-01-13 23:40

0
1月13日复盘!
复盘下来没有特别的有把握的地方,感觉局势又变得扑朔迷离,最担心的就是这种混沌期,特别容易亏大钱,能做么只有降低仓位做了,等一个明确的方向,暂时看应该是强趋势股这块继续轮,然后另一边的情绪投机也会慢慢起来,这样的挂就两边都配置咯!
强趋势股这块光伏的几个前排又重新走出了攻击形态,上机,阳光,中环,明天强就继续跟随买一些吧,另外化工还是保持强趋势图形,继续做吧,图形来看只剩下大飞机白酒,大飞机感觉还是继续走趋势的意思,光伏整体形态也不好,但前排图形又走好了,整车的比亚迪继续保持攻击形态,科技我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介入点,在我系统看来还不够强势,在等等,毕竟渣男属性!
投机这块,巨力和宜宾应该是竞争关系,所以明天看互卡的一个分离买点吧,预期差方向没看到合适的机会,今天复盘感觉也没啥思路,还是明天看吧,最近复盘最迷茫的一天!
重新开始2020

21-01-13 15:05

0
不信邪的继续铺化工股。。。
重新开始2020

21-01-13 08:13

0
1月13日复盘!
不回顾昨天的复盘了,大致走的差不多,大飞机修复最强,总体来看是一个强修复的一天!
今天的话感觉要多看一下在动手,有几个指标要重点观察,一个是白酒板块,20日线反抽是继续主升还是下跌中继,如果今天直接破位向下,感觉强趋势股这块就要注意,直观点看看金龙鱼也行,如果今天金龙鱼大跌,就要小心点,这是第一个观察指标,然后就是指数黄白线的背离,要注意再一次的黄线向上超过白线的走势,感觉如果盘中出现黄线强的走势那么是做情绪投机的买点!
复盘图形下来,很多强趋势股都收实体大阳线,这就很难下手了,以往都能选到长上影的攻击图形,可以想象昨天很多强趋势股都是加速走势,所以今天不太好选图形来做,唯一一块还是化工产业链这块还有板块内部轮动走强的预期,比如这几天东方红升强,明天可能就恒力石化强,继续观察吧!
预期差的话,郑煤尾盘分时已经摆脱了豫能控,今天看如果继续背离,那就直接见红买一些吧,毕竟是情绪标杆之一,如果今天走个情绪预期差,这个应该少不了!然后就是国际实这个连续三次摸板,如果今天再板就做,中晶不一定就结束了,反包也是确定性买点,另外金禾转债尾盘这个拉升有点奇怪,正股没动,但看图形感觉正股有加速预期,可能资金是这个想法?如果金和明天走强,感觉转债可以看看?不太懂这块,还有就是黄线确定走强的情况下,多观察情绪票,比如次新这块啊,超跌的仁东这块啊,有红盘才是买点,具体计划还是要临盘做决定,有点乱!
重新开始2020

21-01-12 15:18

0
。。。。军工没铺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