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复盘!
复盘下来,前期的抱团明星股图形都走坏了,不得不接受强趋势模式暂时要告一段落,今晚更多的是思考后面的操作思路,港股肯定是一个机会,昨天都计划往这块想,但是资金调过去需要时间,打算港股等一次回调找一个漂亮图形买进去拿个波段,A股这块今年感觉看不到很好的机会,抱团的核心资产感觉是以年线为级别的调整,因为抱太久了,今年估计都是以震荡为主,主升预期没有了,这样的话感觉环境不会很好做,暂时想到一个是做小票投机,不确定小票投机能否今年迎来大爆发,但是想了一下,大票抱团瓦解其实对小票是利好的,因为本来做投机小票的都是那一拨人,不会减少也不会增多,以前大票抱团吸引了一部分短线资金过去,现在重新回来熟悉的场地,那这样的话,感觉还是要多打打版才行了。
明天的机会宜宾大概率是调整的了,一个是低位做补涨的机会,这个时候二版性价比会高一些,所以一进二的可以看看,但是太多了,我抓不住,还是放弃,然后就是
白酒回流预期,一并职业调整的话,大票会有一次回流预期,代表还是白酒了,所以明天的话白酒还是可以尝试做一下预期差,今天的广东明失败了,但明天还是再试一次,失败了就放弃了。
预期差方面的话,投机这块我还没进入状态,还是惯性思维做一下强趋势股的回流预期,明天预期还是会做一下,另外郑煤还留了一次卡位机会,明天确定无法卡位豫能就止损了,还是看好有大三波的类似东方的这种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