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实盘,重新启航!

20-10-13 15:15 7147次浏览
重新开始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切心法都只是辅助,不要陷于追求理论最高境界,而是要追求执行力最高境界,多少伟人都是实干闯未来,停留在看对赚不到钱的人不在少数,执行力是所有悟道前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道坎,不要搞错方向!
   实盘去监督自己的执行力,预判情绪为辅!
   就像张三丰教张无忌太极拳的时候,空杯心态,把以前自己所有学过的都忘掉,永远是新手的姿态,以市场为师!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新开始2020

21-01-20 13:58

0
当然小票投机并不会放弃,毕竟这才是吃饭的根本啊,只不过会以预期差叠加的超预期去做介入,强趋势股也配置,投机有好机会也会参与,也就是多策略的参与方法!赚钱效应永远摆第一位!
重新开始2020

21-01-20 13:48

0
我这人啊 有时候闲着没事就爱胡思乱想,其实后面想想未来的定价权在手里,虽然自己股龄不算长,没经历过真正的大牛市,但耳熟能详的知道A股这些年的历史变化,记得最开始投机疯狂的时候是庄股时代,那时候跟庄时代很多人研究了很多捉庄的技巧,后面过渡到09年以后徐翔为代表的游资兴起,这个时候才开始了轰轰烈烈的涨停板时代,我一直相信万事万物都有周期的,包括深圳的房价(呵呵),庄股定价时代一个周期没落,游资定价时代也开始没落,最近机构定价时代来临,而且机构定价时代是各种政策面配合,无论政策资金信息优势等等都掌握在机构手里,我们小散都知道跟着大树好乘凉,所以庄股时代跟庄,游资时代研究龙虎跟大柚子后面买一起吃肉,现在是要以机构的审美眼光去找漂亮图形跟着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玩法,为什么要找漂亮图形,因为你没有信息优势,那反映到盘面上只有图形才能告诉你答案啊!
  为什么有这样的思考,是因为最近的高位白马调整,资金没有选择切到超跌,虽然近期出现了连扳投机高潮,但其实量能很小,起不了作用,一个版块的赚钱效应能否成为主流首先要看资金介入程度,这几天看下来还是觉得投机超跌只是短期过渡,资金宁愿辛苦借道港股通去买港股,也不愿意回去买垃圾股,这就说明问题的,这批掌握A股最大体量的机构管理者最终还是以固有的方式进行投资,后面想想港股这块不适合我的玩法,手续费也高打算放弃这块的介入,把恒生ETF加入自选以强趋势股的买点模式跟踪就行。
  一个时代的结束我觉得周期不会是短暂的,何况未来A股有慢牛预期,就更拉长了这个周期,我们这个时候去改变应该并不会太晚吧。
  胡思乱想的一些想法,记录下来!
重新开始2020

21-01-19 20:04

0
1月19日复盘!
复盘下来,前期的抱团明星股图形都走坏了,不得不接受强趋势模式暂时要告一段落,今晚更多的是思考后面的操作思路,港股肯定是一个机会,昨天都计划往这块想,但是资金调过去需要时间,打算港股等一次回调找一个漂亮图形买进去拿个波段,A股这块今年感觉看不到很好的机会,抱团的核心资产感觉是以年线为级别的调整,因为抱太久了,今年估计都是以震荡为主,主升预期没有了,这样的话感觉环境不会很好做,暂时想到一个是做小票投机,不确定小票投机能否今年迎来大爆发,但是想了一下,大票抱团瓦解其实对小票是利好的,因为本来做投机小票的都是那一拨人,不会减少也不会增多,以前大票抱团吸引了一部分短线资金过去,现在重新回来熟悉的场地,那这样的话,感觉还是要多打打版才行了。
明天的机会宜宾大概率是调整的了,一个是低位做补涨的机会,这个时候二版性价比会高一些,所以一进二的可以看看,但是太多了,我抓不住,还是放弃,然后就是白酒回流预期,一并职业调整的话,大票会有一次回流预期,代表还是白酒了,所以明天的话白酒还是可以尝试做一下预期差,今天的广东明失败了,但明天还是再试一次,失败了就放弃了。
预期差方面的话,投机这块我还没进入状态,还是惯性思维做一下强趋势股的回流预期,明天预期还是会做一下,另外郑煤还留了一次卡位机会,明天确定无法卡位豫能就止损了,还是看好有大三波的类似东方的这种图形。
重新开始2020

21-01-19 17:28

0
今天的操作做的真是无语。。。本来可以不用亏这么多,首先是卖的不好,郑煤一直不舍得走,最后拿到尾盘也没走,豫能这么强势完全不存在卡位的可能,那么直接高抛就可以了,现在反而变得被动,今天所有的大亏都是因为主观导致的,一个是广东明,一个是科顺,广东明是想做白酒回流的预期差,虽然知道股性垃圾,但还是选择看看,竞价超预期高开5个点,是符合买点的,自己想都没想直接竞价跟随了,其实5个多点还不如等一个版上确认更好,昨天计划是平盘才做预期差的买点,结果没忍住,另外就是创业板的首班竞价超预期抢筹的,科顺最强,直接竞价买了,其实这个方法用了两次都是大亏,下次不做这种么买点了,这波没做好投机,应该好好反省,一并职业没参与,今天的南国置也应该做的,主要惯性思维喜欢做新高股,所以对于超跌的个股有点排斥,但赚钱效应就是在这边,应该果断切过去,抱团股最近变量太多,一个是港股这边有更好的机会,更低的估值,那么增量资金就打一个折扣,这也是白酒反抽低于预期的原因,这样的话,抱团股预期要放低了,本来我以为中间投机过渡一下,资金会继续抱团二线蓝筹,没想到这个逻辑不成立了,这样的话就只能做超跌投机加港股强趋势股配置了,要懂得顺风使舵,不能在逆风前行了,明天打算放弃强趋势股模式,观察一段时间,明天宜宾达芬奇的话,看看投机新的机会在哪里,然后再切入。
反正整体预期要放低了,今天的操作确实很受伤!
重新开始2020

21-01-19 17:08

0
重新开始2020

21-01-19 14:19

0
瞎操作了两笔,煤电一直不肯卖,大回撤的一天,今天的操作存在很多问题,要好好反思!
重新开始2020

21-01-18 23:35

0
另外打算拿一部分资金去做港股,那边风已经来了,不能错过机会,那边的模式还是强趋势股买点模式,股票池已经建好,剩下的就是买入!
重新开始2020

21-01-18 23:33

0
1月18日复盘!
复盘下来先看强趋势股这块,强趋势股这块化工开始爆发,有好的标可以继续铺,另外科技股也在增多,最近科技股一直走不出持续性,明天看科技股能否走出持续性,另外银行股的强趋势股也越来越多,这两块都还有继续爆发的预期,所以明天科技,银行都可以继续铺,银行这块感觉是几个新高的轮着带,比如上周五招商强,今天就平安强,明天可能就杭州强,反正见红买,然后就是做银行这块小盘涨幅最好的半路买点,类似于上次方正的买点,银行这块预期越来越足,低位小盘的会有资金做投机!
创业板去了三板,很强,那么首板会被很多人盯着,竞价超预期的创业板可以赌首板!
预期差方向,一个是酒的反抽那么今天板的小盘酒有预期差机会,有低位可以博弈一下,然后就是郑煤卡豫能的买点,大三波的预期还是有的!
机会在创业板做竞价最强的赌首板,然后是科技,银行继续铺仓位,小盘银行最强半路赌板,酒类一进二低吸,郑煤卡位买点!
重新开始2020

21-01-18 17:10

0

化工我是一直都在铺,结果最后这天爆发我却没仓位了,你说找谁说理去,这波强趋势股调整下来,后面都是移到还没爆发的化工这块,结果墨迹了几天,每次干进去都不理想,真是受伤的一笔,明天打算看看科技了!
重新开始2020

21-01-18 15:04

0
手里没好牌了。。。今天错过了天际,错过了德赛,最低割了恒力,不然可以做的更好的,仓位也没上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