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万实盘,重新启航!

20-10-13 15:15 7145次浏览
重新开始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切心法都只是辅助,不要陷于追求理论最高境界,而是要追求执行力最高境界,多少伟人都是实干闯未来,停留在看对赚不到钱的人不在少数,执行力是所有悟道前最重要也是最难的一道坎,不要搞错方向!
   实盘去监督自己的执行力,预判情绪为辅!
   就像张三丰教张无忌太极拳的时候,空杯心态,把以前自己所有学过的都忘掉,永远是新手的姿态,以市场为师!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3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新开始2020

21-01-28 16:07

0
2021年第一碗大碗宽面!
重新开始2020

21-01-27 17:38

0
1月27日复盘!
复盘下来强趋势股图形在修复,明天如果继续修复,那就说明主流还在这块,投机今天走了修复,明天又轮到分歧,这一块暂时看看次新怎么走了,预期差的就会没看到,只看到银行的一些预期差,明天如果继续走强就按照最强半路做!
重新开始2020

21-01-27 15:03

0
按计划做的一天,就是嘉泽这个不小心撤单了,不然能排到的!
重新开始2020

21-01-26 23:02

0
1月26日复盘!
复盘下来,强趋势股锐减到十几只,其实昨天已经预感到要退潮,所以铺了次新这块,但晚上想想我前段时间都是惯性思维在强趋势股里面赚钱,次新这边资金上不了仓位,还是套利思维,所以今天基本都砸了,又大范围去铺强趋势股,因为相信系统会自己进行去弱留强,做到亏钱再说,今天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反正现在不去带执念,只不过现在看投机票真是越来越提不起兴趣,都是互掏口袋的游戏,投机这块是存量博弈,永远是先手赚后手,而且越来越极端,一切的根源都是因为存量在博弈,而强趋势这块是增量市场,所以孰强孰弱一目了然了,比如今天按照以往的惯例找预期差,找二版里面的新周期,但看看亚太这种完全没什么逻辑的纯炒筹码的就是提不起兴趣,如果按以往这个明天弱转强就是买点,但现在不想下手了。
说回强趋势这块,现在这块也被打散了,但感觉等资金重新找到突破口,后面还是会继续抱团,只不过抱团的品种或者属性会改变,比如以前是抱二线蓝筹,这次是抱中小盘成长股?反正等一次锂电的共振杀跌以后就能看出来新方向了,反正现在选出来几个抗跌的都是几百亿的,还是每天按计划铺,只不过资金稍微控制一下,别上太猛的仓位,比如今天就是一下子上了太重的车仓位。
预期差这块,一个是反核的机会,这几天短线投机票亏钱效应炸裂,明天再来一次恐慌释放感觉是适合低吸核按钮的,具体标的建个股票池,做个ETF直接铺也可以,反正成年人不做选择,全都要,成功一个就能覆盖掉失败的,另外一个就是二进三新周期的买点了,现在亚太和嘉泽机会最大,看资金态度吧!
总结:强趋势股继续铺图形还在攻击形态的控制仓位铺,反核建立股票池分仓铺概率高的,二进三的确认买点!
重新开始2020

21-01-26 17:39

0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重新开始2020

21-01-26 17:38

0
学会不去过于在意资金的变动,这个很重要,记下来,相信系统,不要过于在意资金的变动!
重新开始2020

21-01-26 11:02

0
迷茫是有原因的,但还是闭着眼上了重仓,又是错误的一天,唉!承受最后一棒的亏损,也是命中注定吧!躲不掉的永远躲不掉!
传成牛转乾坤

21-01-25 21:03

0
你说的我深有同感
重新开始2020

21-01-25 18:15

0
今晚感觉挺迷茫的,不知道这波强趋势股是不是转折点,所以后面不知道还是沿着以前的惯性去铺,还是把重心转移到投机这块,谁能告诉我答案吗?
重新开始2020

21-01-25 15:33

0
爱施的太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