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谈一谈国联证券、国金证券终止重组

20-10-12 20:41 14768次浏览
老秋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说实话,这个消息绝对是重磅大利空。本来停牌爆出来合并的消息,散户都开始幻想着数板了。现在又说终止重组,这样的大反转,心脏实在受不了。老秋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是明面上大家诟病的是内幕交易,这或许也是一个因素吧。当然,如果A股因为被爆出内部消息就终止重组,那么也就太天真了。这里面肯定有别的原因的。不管如何,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明天的开盘问题!



分析这个之前,老秋简单给大家分析一下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停牌前的涨停发生了什么。两个证券停牌前都是涨停的,日期是2020-09-18。大家可以看看当时两个票的分时及大盘情况。当天大盘是拉升的,收盘涨2%。在这样的情况下,拉券商护盘无可厚非。如果不是收盘爆出来两个券商要合并,大家都不会怀疑涨停有什么不妥。


但是,问题就出在涨停上,特别是国金证券的涨停。国金证券连续调整了接近3个星期,忽然开始不顾左侧那么大的套牢盘,开盘就强势拉升了。最奇怪的是,午后基本上是直线拉升,强势封板的走势。按照常规,大盘拉升,大金融 护盘,这没什么奇怪的。但是,市场为何要选择图形、板块地位都不是那么突出的国金证券呢?这里面就是有大问题的,肯定是有消息盘的。


再看国联证券。作为次新股券商,形态非常好,人气也足,涨停前探底拉升,拉个涨停也没任何问题。如果不是因为盘后出合并的消息,老秋相信任何人都不会对这个换手板感到奇怪的。但是,盘后爆出来的就是国金证券和国联证券的合并,这问题也就明显了。


个人的观点是:


国金证券首先异动拉升,这里面肯定有消息资金的,没跑的。而国联证券,明显有点跟风的意思。这个票本来就是券商的人气票,散户的天下,尾盘拉升可能有消息资金,更多的个人相信是市场合力。也就是说,在大盘拉升,国金证券涨停的情况下,市场合力封的板。

明天怎么看?


大盘在两个券商停牌以后,累计涨了0.61%,没有跌。而券商板块,在2020-09-18到现在,压根就没有跌,以今天板块涨的最少的浙商证券 为例,它们停牌以来,浙商证券涨了16.7%。


因此,个人认为:重组终止的消息对两个券商股而言肯定不是什么好事,但是就券商板块而言这两个票没有补跌的空间。

如果明天国金证券、国联证券出现了核按钮或者大幅杀跌的情况,肯定是有不少资金去低吸的。


老秋关心次新股,因此,如果国联证券大低开,或者跌停的话,我个人肯定去低吸或者翘板。


国联证券,这样的历史新高图形,支持跌停吗?

大家怎么看?
打开淘股吧APP
38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秋2018

20-10-12 21:51

0
庄股很难受,不好说,也有可能是一字板跌停。如有机会,还是尽量先出来~
swwasq

20-10-12 21:48

0
说的不错,同花顺真的是韭菜天下
swh0807

20-10-12 21:46

0
秋哥 峰龙股份吃了10多个点的面 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老秋2018

20-10-12 21:46

1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将于本周三(14日)上午在深圳隆重举行 

这个消息大家要高度重视啊~
老秋2018

20-10-12 21:43

0
300376  易事特,股性好,概念多,今天涨停很不错,第三代半导体龙头。后市还是可以轻仓低吸的~
行者锋

20-10-12 21:40

0
老秋,今天易事特带动了整个半导体,就是封板晚盘子有点大。明天有机会1进2吗?如何操作望指点一下
董浩66

20-10-12 21:37

0
问题关键就在于这,有时间我就会复盘昨晚也复盘了,盘中的所有标的也全是复盘后选中记录下来的。可在盘中却来来回回始终无法明确的下手。汇金亦是我复盘的票,但是买完却觉得不对像是为了买而买。
老秋2018

20-10-12 21:36

0
那不是正好给场外踏空资金,进场的机会吗?
虔诚即山

20-10-12 21:34

0
就怕整个券商板块都被带趴下了。
老秋2018

20-10-12 21:32

1
我的建议是:复盘+做计划,然后第二天执行计划!

不要盘中随意买,即使买,也是轻仓试错!

你要相信你复盘几个小时的结果,肯定比你盘中脑袋一热的结果,更合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