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庄股很难受,不好说,也有可能是一字板跌停。如有机会,还是尽量先出来~
0
说的不错,同花顺真的是韭菜天下
0
秋哥 峰龙股份吃了10多个点的面 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1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将于本周三(14日)上午在深圳隆重举行
这个消息大家要高度重视啊~
0
300376 易事特,股性好,概念多,今天涨停很不错,第三代
半导体龙头。后市还是可以轻仓低吸的~
0
老秋,今天
易事特带动了整个
半导体,就是封板晚盘子有点大。明天有机会1进2吗?如何操作望指点一下
0
问题关键就在于这,有时间我就会复盘昨晚也复盘了,盘中的所有标的也全是复盘后选中记录下来的。可在盘中却来来回回始终无法明确的下手。汇金亦是我复盘的票,但是买完却觉得不对像是为了买而买。
0
那不是正好给场外踏空资金,进场的机会吗?
0
1
我的建议是:复盘+做计划,然后第二天执行计划!
不要盘中随意买,即使买,也是轻仓试错!
你要相信你复盘几个小时的结果,肯定比你盘中脑袋一热的结果,更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