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潍柴被我5个点左右就扔了 还在想要不要吸点回来 结果没怎么太回落就直接涨停了 难受啊 不过还是得加个油先 感谢老师分享
0
牛逼
0
哈哈,还有站旁边都没买进去的,这个东西真的是地狱天堂一念间的犹豫,师兄自己都很少追这么高的开盘!
0
早盘竞价分秒之间决定了一些强势股的走势,这个只能靠学牛兄的技术自己做判断和决定
0
哈哈哈哈。师兄谁被您收成内门弟子了。
0
这个都是竞价几秒的事,今天站在我身边的都没买进
0
牛兄,怎样知道临盘信息,谢谢
0
大盘短期有个小修整,仓位不能重
0
四方还持有吗?感觉有点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