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低吸:买在确认

20-10-12 11:56 9017次浏览
山坡放牛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子好久没更新了,感觉一点劲都没有。往后说不定哪天我就不上来了。该分享的都分享了,就是买进卖出而已。手中主持仓恒星科技四方精创潍柴重机中船应急 。祝大家节后帐户长红,好行情好把握,看好年底吃饭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耀炎

20-10-13 10:45

0
潍柴被我5个点左右就扔了  还在想要不要吸点回来 结果没怎么太回落就直接涨停了  难受啊  不过还是得加个油先  感谢老师分享
夜凤

20-10-13 10:41

0
牛逼
大股痴

20-10-13 10:40

0
哈哈,还有站旁边都没买进去的,这个东西真的是地狱天堂一念间的犹豫,师兄自己都很少追这么高的开盘!
长安归

20-10-13 10:36

0
早盘竞价分秒之间决定了一些强势股的走势,这个只能靠学牛兄的技术自己做判断和决定
你可能会赚

20-10-13 10:34

0
哈哈哈哈。师兄谁被您收成内门弟子了。
山坡放牛娃

20-10-13 10:32

0
这个都是竞价几秒的事,今天站在我身边的都没买进
Bobo1990

20-10-13 10:28

0
牛兄,怎样知道临盘信息,谢谢
山坡放牛娃

20-10-13 10:24

0
大盘短期有个小修整,仓位不能重
疯狂的绿韭菜

20-10-13 10:22

0
四方还持有吗?感觉有点弱
linzx32

20-10-13 10:18

0
潍柴重机我五个点就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