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低吸:买在确认

20-10-12 11:56 9005次浏览
山坡放牛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贴子好久没更新了,感觉一点劲都没有。往后说不定哪天我就不上来了。该分享的都分享了,就是买进卖出而已。手中主持仓恒星科技四方精创潍柴重机中船应急 。祝大家节后帐户长红,好行情好把握,看好年底吃饭行情。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坡放牛娃

20-10-14 10:52

0
好像没打过板,是它要板
你可能会赚

20-10-14 10:52

0
难受啊....
性感的烛龙

20-10-14 10:50

0
握个爪
你可能会赚

20-10-14 10:50

0
今天被疫苗股假破位洗走了。
山坡放牛娃

20-10-14 10:47

2
创业板强势日线级不过三浪的票高抛低吸很好做。
性感的烛龙

20-10-14 10:44

0
我今天卖点极差了,广信做了个T做的还可以
山坡放牛娃

20-10-14 10:42

0
早上忙,几个高标生怕卖错,还可以。
性感的烛龙

20-10-14 10:38

0
没有,周一开盘的时候又买的
念旧小哥

20-10-14 10:36

0
广信能拿到现在啊,这个耐心是真佩服师兄
念旧小哥

20-10-14 10:30

0
看师兄半路我也心痒痒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