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的交易上火了,因为早盘的一笔
盛路转债,本来买在了早盘的低点,冲高后赚了1个点,因为对他的预期较高,想多拿一下,然后就被杀了,没有及时卖出,昨天刚吃了一次亏,今天又来,太不合格了,然后就上火了,结果越亏越多,下午以挽回损失为目的,能挽回多少是多少吧!想克服好几年的弱点始终克服不了,1是止损,2是上火,什么时候止损、冷静才能成为一种交易惯呢?不再纠结这个问题了,我发现我越纠结越糟糕,昨天因为同德没有及时止损,吃了大亏,念叨到今天开盘前,一直告诫自己要止损,要止损,结果,还是那样,说半天白说,与天斗难,与自己斗比和天斗还难,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一定能战胜自己!上午亏损8049,将近10个点,看看下午能挽回多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