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围观002958骗炮
0
请教兄,该如何判断前排后排呢?如何从量能的角度预判是否涨停呢?谢谢!
0
非常感谢回答,等兄有空时候,能否讲一下,关于股性形态和爆发力这两点?刚接触首板,经常炸板吃面,您先忙,谢谢!
0
很多类似开板,股性形态差,爆发力不够,趋势向上,那些说华鑫遇板就打,华鑫选股很好,这种看不都看。忙了有空再说。
0
谢谢!
苏州固锝,兄如何看,
半导体异动的时候,第一个上板,被爆头,主力直接40万单子撤光了,主力这样做的目的是干啥呢,是7.16号的大阴造成的?
0
多谢,你对热点、形态的把握,反应速度,实在厉害,请多多指教。
1
非热点,60线压力,主力撤单。
1
因素差先启动被因素好后启动反超,状态好几十倍,状态差几倍,不看盈利只看对错,出去忙了。
0
新手一枚,兄好,打板
春兴精工,问题在哪,上板有气势,低位低价,大单,还是炸了
0
我也买了
002407 ,5个点左右,大神你为啥说这个买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