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模式

20-11-11 19:37 138006次浏览
msdn2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鑫上海买的多数是热点形态股性较好,1/5是龙头可以连板,4/5是冲高回落,不能怪他砸盘,这些潜力只有1.5板,谁买结果都一样,只是他操盘坚决干脆,我们要做的是和他买在首板。多数个股有自己的潜力因子,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决定,有些空间3到7板,有些1.5板,谁买都一样,少数个股因为主力锁仓做T或利好扩展空间。他只是买在启动点,选择了正确答案,亏损者选择了错误答案,不能怪题目。


前期的翻倍牛股2740 2640 300120 2315 2108 2625 2151 2759都是华鑫的首板,2到3板0517 0838 0548 0728 2338,还有很多创业板连板,这些锁仓或做T,大盘差或下午板没溢价正常,空间只有1.5板的当然T+1。他能准确预判个股的目标位,多数30分钟内急拉板,经常龙头连板,半路扫板首板成功率高,烂板很少。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创业板20CM以后,首板战法取代龙头战法,他告诉我们多研究首板。东莞浙江分和北京分是华鑫2月开的分仓,偶尔一起用,下单也一样,特别是早盘急拉板,有些2板或大买是刺客,他们的模式和下单有区别。


原青岛秦岭路,后来用杭州鸿宁路和华鑫上海分公司,熊市首板王,平均每天做10多个涨停,对热点形态研究很深,近期开始热门龙头锁仓做T,经常和他们撞票,所以模式熟悉。以前和杭州体育馆无锡清扬路差不多,今年原东莞四川分公司加入,那涨停就多了。


不是AI量化,3人擅长首板半路的可以做到10个板,操盘手年轻人。我平均每天和他们撞票2个,相同操盘模式,部分资金在里面,看着他们这2年从单票几百万到几千万,现在资金5亿。当自己的首板半路成功率70%以上,那就懂华鑫了。

AI下单和操盘较固定,华鑫下单和操盘多样化,有时拆单有时多个特殊尾号,不是全部T+1,1/10连板锁仓做T,买卖点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这2年华鑫的涨停成功率90%以上,每天10个每年2000个,说AI的请解释怎么保持成功率?每天烂板很多,AI可以自动屏蔽?只能说华鑫对首板研究很深。


经常半路点火扫板,下单有时10000 3000 xx98 xx95 xx94 xx91 xx87 xx85 xx84 xx72 xx65 xx52 xx48 xx44...有时拆单,和上塘路体育馆的操盘有些区别。精通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的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2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雄666

20-12-11 14:11

0
@msdn2100   002553  只是单纯图形模仿他大哥 002612  不知道炒的什么,大哥2波4个板,他顶多3个板,运气不好 ,现在这种资金喜好,搞不好周一直接核按钮躺地板上
根本性扭转

20-12-11 12:12

0
AngryK

20-12-11 12:08

0
438走了吗老哥
look咯

20-12-11 11:50

0
呵呵,大佬,没别的意思,别误会了呀,加油!!
GSK9999ON6

20-12-11 11:48

0
一半的子弹都被 300173 牵制了,眼睁睁看天山老妖一路上攻而无法参与。。气死了
深蓝的渔

20-12-11 11:38

0
兄好!失败票次日怎么处理?半路 300603 ,没及时割昨天的票,亏损有点大了。
GSK9999ON6

20-12-11 11:32

0
这行情管不了那么多了。。就算板了,第二天不秒板或者一字我都不敢拿。更别说这种了,明天只能核了
大雄666

20-12-11 11:25

0
@GSK9999ON6  600097 属于小庄股,11月开始主力资金一路拿筹码做上来,7号8号已经拉高开始出货,没出完美,股价跌下来后,今天早上再花点小钱,拉高涨停板上二次出货,这里来要当心了,如果货没出完,那这个位置庄家还会折腾可能还会有新高,但如果今天出完了,明天开始只能低开低走了
GSK9999ON6

20-12-11 11:14

0
003022 卖飞,半路 002696600097300173 。坑太多了,各种高开骗炮,各种被砸板;600097好好的一个板,突然就爆出几千万砸盘,真的傻了。。。
msdn2100

20-12-11 11:04

0
我是小韭菜有什么影响,昨天前排 600382   002553 连板和我没关系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