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模式

20-11-11 19:37 137999次浏览
msdn2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鑫上海买的多数是热点形态股性较好,1/5是龙头可以连板,4/5是冲高回落,不能怪他砸盘,这些潜力只有1.5板,谁买结果都一样,只是他操盘坚决干脆,我们要做的是和他买在首板。多数个股有自己的潜力因子,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决定,有些空间3到7板,有些1.5板,谁买都一样,少数个股因为主力锁仓做T或利好扩展空间。他只是买在启动点,选择了正确答案,亏损者选择了错误答案,不能怪题目。


前期的翻倍牛股2740 2640 300120 2315 2108 2625 2151 2759都是华鑫的首板,2到3板0517 0838 0548 0728 2338,还有很多创业板连板,这些锁仓或做T,大盘差或下午板没溢价正常,空间只有1.5板的当然T+1。他能准确预判个股的目标位,多数30分钟内急拉板,经常龙头连板,半路扫板首板成功率高,烂板很少。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创业板20CM以后,首板战法取代龙头战法,他告诉我们多研究首板。东莞浙江分和北京分是华鑫2月开的分仓,偶尔一起用,下单也一样,特别是早盘急拉板,有些2板或大买是刺客,他们的模式和下单有区别。


原青岛秦岭路,后来用杭州鸿宁路和华鑫上海分公司,熊市首板王,平均每天做10多个涨停,对热点形态研究很深,近期开始热门龙头锁仓做T,经常和他们撞票,所以模式熟悉。以前和杭州体育馆无锡清扬路差不多,今年原东莞四川分公司加入,那涨停就多了。


不是AI量化,3人擅长首板半路的可以做到10个板,操盘手年轻人。我平均每天和他们撞票2个,相同操盘模式,部分资金在里面,看着他们这2年从单票几百万到几千万,现在资金5亿。当自己的首板半路成功率70%以上,那就懂华鑫了。

AI下单和操盘较固定,华鑫下单和操盘多样化,有时拆单有时多个特殊尾号,不是全部T+1,1/10连板锁仓做T,买卖点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这2年华鑫的涨停成功率90%以上,每天10个每年2000个,说AI的请解释怎么保持成功率?每天烂板很多,AI可以自动屏蔽?只能说华鑫对首板研究很深。


经常半路点火扫板,下单有时10000 3000 xx98 xx95 xx94 xx91 xx87 xx85 xx84 xx72 xx65 xx52 xx48 xx44...有时拆单,和上塘路体育馆的操盘有些区别。精通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的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2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sdn2100

20-12-15 12:56

0
券商通达信版。
小泥巴是我

20-12-15 12:50

0
这个在同花顺看不到啊 需要下载券商的软件测试吗
msdn2100

20-12-15 12:44

0
交易中心测速20以内正常。
 
  
小泥巴是我

20-12-15 12:26

0
我用的同花顺绑定的东莞 测速不知道哪里看 但是既然是人肉能感觉到的慢 那么基本上就没法用了 得不偿失 我立昂微从挣12个点 到亏了0.3个点就是一瞬间 我卖了三次都卖不出去 直接疯掉了 所以东莞是没法用的 得不偿失 想买的买不进 想卖卖不出去 就是残疾了 明儿清仓换回平安证券
msdn2100

20-12-15 12:05

0
华鑫上海慢1秒,东莞四川慢2秒,没有本地服务器,东莞有北京服务器怎么慢呢,你看测速。
雷云青鸾

20-12-15 11:51

0
半路撞车340
小泥巴是我

20-12-15 11:43

0
我用了一周东莞了 对于打板的 根本没法用 我用平安证券的时候 快吃掉最后一档的时候下单 基本都能买进 东莞根本买不进去 迟钝的人肉都能感觉到 同样是今天立昂微跳水的时候 我卖了三次都没卖出去 这种情况在平安证券基本没发生过 东莞证券慢的不是一点半点 为了省点手续费 得不偿失 准备换回平安证券了 手续费万2.5 虽然贵了一倍多
GSK9999ON6

20-12-15 11:40

0
300421300593 ,又被闷了...哎。现在还是盈四点的,希望别埋我吧
msdn2100

20-12-15 11:35

1
跳水的是高位芯片涨多了,低位补涨。
小泥巴是我

20-12-15 11:31

0
今天科技大跳水 有什么消息刺激吗 咋回事啊 好可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