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模式

20-11-11 19:37 137996次浏览
msdn2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鑫上海买的多数是热点形态股性较好,1/5是龙头可以连板,4/5是冲高回落,不能怪他砸盘,这些潜力只有1.5板,谁买结果都一样,只是他操盘坚决干脆,我们要做的是和他买在首板。多数个股有自己的潜力因子,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决定,有些空间3到7板,有些1.5板,谁买都一样,少数个股因为主力锁仓做T或利好扩展空间。他只是买在启动点,选择了正确答案,亏损者选择了错误答案,不能怪题目。


前期的翻倍牛股2740 2640 300120 2315 2108 2625 2151 2759都是华鑫的首板,2到3板0517 0838 0548 0728 2338,还有很多创业板连板,这些锁仓或做T,大盘差或下午板没溢价正常,空间只有1.5板的当然T+1。他能准确预判个股的目标位,多数30分钟内急拉板,经常龙头连板,半路扫板首板成功率高,烂板很少。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创业板20CM以后,首板战法取代龙头战法,他告诉我们多研究首板。东莞浙江分和北京分是华鑫2月开的分仓,偶尔一起用,下单也一样,特别是早盘急拉板,有些2板或大买是刺客,他们的模式和下单有区别。


原青岛秦岭路,后来用杭州鸿宁路和华鑫上海分公司,熊市首板王,平均每天做10多个涨停,对热点形态研究很深,近期开始热门龙头锁仓做T,经常和他们撞票,所以模式熟悉。以前和杭州体育馆无锡清扬路差不多,今年原东莞四川分公司加入,那涨停就多了。


不是AI量化,3人擅长首板半路的可以做到10个板,操盘手年轻人。我平均每天和他们撞票2个,相同操盘模式,部分资金在里面,看着他们这2年从单票几百万到几千万,现在资金5亿。当自己的首板半路成功率70%以上,那就懂华鑫了。

AI下单和操盘较固定,华鑫下单和操盘多样化,有时拆单有时多个特殊尾号,不是全部T+1,1/10连板锁仓做T,买卖点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这2年华鑫的涨停成功率90%以上,每天10个每年2000个,说AI的请解释怎么保持成功率?每天烂板很多,AI可以自动屏蔽?只能说华鑫对首板研究很深。


经常半路点火扫板,下单有时10000 3000 xx98 xx95 xx94 xx91 xx87 xx85 xx84 xx72 xx65 xx52 xx48 xx44...有时拆单,和上塘路体育馆的操盘有些区别。精通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的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2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sdn2100

20-12-16 15:31

0
招商很多外地服务器但佣金高,东莞北京应该也是20以内,万1不香吗。
小泥巴是我

20-12-16 15:20

0
兄弟们 招商证券北京联通0延迟 这个很爽啊 万2.5 50万以上 谈的好万2 我测了一下 平安的延迟30多 也是不行 
msdn2100

20-12-16 14:50

0
周3热点消费(食品白酒光伏汽车锂电池有色, 300106 300402 000812 600300 300593 没动,军工异动后期轮动,近期各种卖飞。
小泥巴是我

20-12-16 12:57

0
我明白了兄 我以为你是用通达信交易版呢 其实你用的是券商自己的软件 不过是基于通达信进行底层开发的 对吧 我理解错了
msdn2100

20-12-16 12:42

0
你在说啥,券商官网下载通达信版,散户用高级版做什么,又不是多账户同步下单。
小泥巴是我

20-12-16 12:30

0
这个交易版的通达信好像一年好几万的费用啊 兄 你是买的通达信交易版?还是搞得破解版 这几天愁死了 因为下单速度的事情
msdn2100

20-12-16 12:20

0
是,券商都有通达信版,没用过同花顺
小泥巴是我

20-12-16 11:36

0
@msdn2100 兄是用通达信下单吗 也是跨平台啊 对吧 今天和东莞证券的沟通 客户经理说让我们直接用他们的券商软件下单 说是同花顺这种跨平台导致的 晕死了 但是我从前一直用同花顺绑定平安证券下单的 貌似也没出现东莞这种情况
小泥巴是我

20-12-16 10:42

0
平安证券的智投版本 这个8 是指8毫秒吧
GSK9999ON6

20-12-16 10:03

0
谢大佬指点。拉到成本价8.7的时候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