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模式

20-11-11 19:37 137983次浏览
msdn2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鑫上海买的多数是热点形态股性较好,1/5是龙头可以连板,4/5是冲高回落,不能怪他砸盘,这些潜力只有1.5板,谁买结果都一样,只是他操盘坚决干脆,我们要做的是和他买在首板。多数个股有自己的潜力因子,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决定,有些空间3到7板,有些1.5板,谁买都一样,少数个股因为主力锁仓做T或利好扩展空间。他只是买在启动点,选择了正确答案,亏损者选择了错误答案,不能怪题目。


前期的翻倍牛股2740 2640 300120 2315 2108 2625 2151 2759都是华鑫的首板,2到3板0517 0838 0548 0728 2338,还有很多创业板连板,这些锁仓或做T,大盘差或下午板没溢价正常,空间只有1.5板的当然T+1。他能准确预判个股的目标位,多数30分钟内急拉板,经常龙头连板,半路扫板首板成功率高,烂板很少。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创业板20CM以后,首板战法取代龙头战法,他告诉我们多研究首板。东莞浙江分和北京分是华鑫2月开的分仓,偶尔一起用,下单也一样,特别是早盘急拉板,有些2板或大买是刺客,他们的模式和下单有区别。


原青岛秦岭路,后来用杭州鸿宁路和华鑫上海分公司,熊市首板王,平均每天做10多个涨停,对热点形态研究很深,近期开始热门龙头锁仓做T,经常和他们撞票,所以模式熟悉。以前和杭州体育馆无锡清扬路差不多,今年原东莞四川分公司加入,那涨停就多了。


不是AI量化,3人擅长首板半路的可以做到10个板,操盘手年轻人。我平均每天和他们撞票2个,相同操盘模式,部分资金在里面,看着他们这2年从单票几百万到几千万,现在资金5亿。当自己的首板半路成功率70%以上,那就懂华鑫了。

AI下单和操盘较固定,华鑫下单和操盘多样化,有时拆单有时多个特殊尾号,不是全部T+1,1/10连板锁仓做T,买卖点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这2年华鑫的涨停成功率90%以上,每天10个每年2000个,说AI的请解释怎么保持成功率?每天烂板很多,AI可以自动屏蔽?只能说华鑫对首板研究很深。


经常半路点火扫板,下单有时10000 3000 xx98 xx95 xx94 xx91 xx87 xx85 xx84 xx72 xx65 xx52 xx48 xx44...有时拆单,和上塘路体育馆的操盘有些区别。精通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的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2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额度d

20-12-17 12:52

0
买的300030 主力不够强
msdn2100

20-12-17 11:05

0
周4热点汽车锂电池有色医药超跌,600006 600707 000798 600211 601216,没做创业板。
GSK9999ON6

20-12-17 10:12

0
各种砸爆板,晕了
GSK9999ON6

20-12-17 10:01

0
半路 300219600006300110000957 ;957在8.5压力有点大,不该买的,急了没看清,认栽。
言吾绪

20-12-16 23:08

0
网络延迟跟网速关系不大,跟宽带的电信供应商有关,不同供应商差别很大
msdn2100

20-12-16 22:07

0
最好是广东上海北京的朋友说说测速多少,或者你发帖问问,这里很多东莞证券。
msdn2100

20-12-16 22:02

0
没事,总是股票也无聊,既然你用招商快,那就不是网速问题,以前100M也快,但本地服务器应该20以内,其它券商本地服务器10以内。
小泥巴是我

20-12-16 21:55

0
谢谢兄关注,我先看下能否提升一下宽带速度。以后不在这里讨论这个了,占着M兄的地方不太好,这里还是主要交流股票技术为主。我有点儿不好意思了,以后到我地盘上聊,哈
言吾绪

20-12-16 21:26

0
我感觉宽带的问题也是很有可能的,宽带感觉还是得电信宽带才行,其他的网络延迟太严重。你可以用测试软件单纯测试一下你家的网络会不会延迟
小泥巴是我

20-12-16 18:19

0
我用的北京联通啊 对于速度这个事情 说真的 我是这两个月才感觉到问题的 原来一直用平安证券好像还好没特别大的感觉 这几天换了东莞以后 人肉都感觉到问题了 屡次打板不进 屡次撤单不成功 跳水卖不出去 我是同花顺绑定券商来操作的 下单指令还要从同花顺传给券商 又慢了一些 总之 这几天把我搞懵逼了 我打算先换回平安再试试 然后看看家里网速还能不能提升 或者换招商证券 慢慢适应一下 感觉招商在北京合适的 它的是0延迟 我问客户经理 他说是专门的通道 和平安 东莞 之类的不一样 但是招商没法用同花顺的 不用也没办法绕弯弯 招商证券是基于通达信开发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