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北京联通啊 对于速度这个事情 说真的 我是这两个月才感觉到问题的 原来一直用平安证券好像还好没特别大的感觉 这几天换了东莞以后 人肉都感觉到问题了 屡次打板不进 屡次撤单不成功 跳水卖不出去 我是
同花顺绑定
券商来操作的 下单指令还要从同花顺传给券商 又慢了一些 总之 这几天把我搞懵逼了 我打算先换回平安再试试 然后看看家里网速还能不能提升 或者换
招商证券 慢慢适应一下 感觉招商在北京合适的 它的是0延迟 我问客户经理 他说是专门的通道 和平安 东莞 之类的不一样 但是招商没法用同花顺的 不用也没办法绕弯弯 招商证券是基于通达信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