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股天乐 兄好,为什么帖子卡在25页,后面几楼在26页不显示。
0
能看到我吗
0
千人千面,老师别生气。我非常认同您所见!
0
300461早盘见了,但创业板最近非热门主动过滤了。四个点买的东方能源
0
461同车
最近创业板都不太敢拉板
也没连板的
感觉还是t+1下筹码断层问题不好解决
3
你做不到的事情不代表别人做不到
经常有人怀疑我怎么在一秒不到的时间内追上笔直拉升的股
我有硬件宏命令
有涨停板买入设置
就能做到你做不到的事情
好好看贴是美德
尊重别人是基本
0
0
楼主水平毋庸置疑的,华鑫的盈利水平好像比刺客还要好
0
前几次也是阴阳怪气,老这样没意思,我是韭菜,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