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天乐 兄好,帖子标题可以改为“首板半路模式”吗?谢谢。
0
太不惯了 ,没得看了
0
请问老师您股票池有多少支票?还是看所有的票涨停涨速榜呢?
0
啊这。。已经惯到这个贴里交流了,今天刚想来讲一讲行情,却发现大佬已经隐退了,心里也是感慨万千。默默祝福大佬早日实现目标吧
0
再见
祝好
2
周5预判有色启动,
002160 因素好就点了几个大单但没资金跟随,后来主力扫板,
300461 2160也有口罩
医药,考虑周末。
前面几个朋友一起回复,是的。
以后不再回复。
0
谢谢
最好玩的是常铝
周四因故就调入跟踪
凑巧周五在盯
2
没事,有缘再见。
0
我不复盘的
看见这些人乱喷M兄
实在看不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