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怎么预判盘感,怎么预判个股,怎么算因素好,这些也是我想知道的,虽然有点模糊认知,但不够透彻。还望M兄指点一二,万分感谢!
0
怎么样提高成功率,老哥
对第二日市场预判?个股k线分时走势熟悉,盘感(第六感)?
0
兄 新年快乐 早日成为一方游资
12
我的模式是启动点半路做各分支龙头前排,不做连板不做后排,就算当天点火失败,3天内多数大涨,卖飞牛股再切换首板,以后可能锁仓。淘县很多高手前辈,6倍不敢冒泡,今年再5倍就到小目标刚好5年,加油华鑫加油少年。
0
我博了个首阴 估计要吃面了吧?哈哈
0
启动时预判9,最高10.16压力11,见顶概率大,本周大盘大涨所以少数龙头突破前面目标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