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模式

20-11-11 19:37 137961次浏览
msdn2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鑫上海买的多数是热点形态股性较好,1/5是龙头可以连板,4/5是冲高回落,不能怪他砸盘,这些潜力只有1.5板,谁买结果都一样,只是他操盘坚决干脆,我们要做的是和他买在首板。多数个股有自己的潜力因子,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决定,有些空间3到7板,有些1.5板,谁买都一样,少数个股因为主力锁仓做T或利好扩展空间。他只是买在启动点,选择了正确答案,亏损者选择了错误答案,不能怪题目。


前期的翻倍牛股2740 2640 300120 2315 2108 2625 2151 2759都是华鑫的首板,2到3板0517 0838 0548 0728 2338,还有很多创业板连板,这些锁仓或做T,大盘差或下午板没溢价正常,空间只有1.5板的当然T+1。他能准确预判个股的目标位,多数30分钟内急拉板,经常龙头连板,半路扫板首板成功率高,烂板很少。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创业板20CM以后,首板战法取代龙头战法,他告诉我们多研究首板。东莞浙江分和北京分是华鑫2月开的分仓,偶尔一起用,下单也一样,特别是早盘急拉板,有些2板或大买是刺客,他们的模式和下单有区别。


原青岛秦岭路,后来用杭州鸿宁路和华鑫上海分公司,熊市首板王,平均每天做10多个涨停,对热点形态研究很深,近期开始热门龙头锁仓做T,经常和他们撞票,所以模式熟悉。以前和杭州体育馆无锡清扬路差不多,今年原东莞四川分公司加入,那涨停就多了。


不是AI量化,3人擅长首板半路的可以做到10个板,操盘手年轻人。我平均每天和他们撞票2个,相同操盘模式,部分资金在里面,看着他们这2年从单票几百万到几千万,现在资金5亿。当自己的首板半路成功率70%以上,那就懂华鑫了。

AI下单和操盘较固定,华鑫下单和操盘多样化,有时拆单有时多个特殊尾号,不是全部T+1,1/10连板锁仓做T,买卖点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这2年华鑫的涨停成功率90%以上,每天10个每年2000个,说AI的请解释怎么保持成功率?每天烂板很多,AI可以自动屏蔽?只能说华鑫对首板研究很深。


经常半路点火扫板,下单有时10000 3000 xx98 xx95 xx94 xx91 xx87 xx85 xx84 xx72 xx65 xx52 xx48 xx44...有时拆单,和上塘路体育馆的操盘有些区别。精通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的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2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雄666

21-01-08 23:37

0
@msdn2100  M兄 今天市场情绪差传导性很强,昨天很多硬板今天没给一点溢价,直接核按钮。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或者当天炸板了次日低开低走,请问怎么处理呢?卖点比买点更难,我过去都是次日走弱直接割掉,但是发现经常没2天又会涨回去,每次来回频繁操作导致摩擦成本很高。 希望能指点一下,除了趋势股,可以拿的住,那种超跌或者横盘的个股,不知道遇到类似情况,以你的经验和操作惯 是该做T还是次日割掉再换新股? 谢谢
23号新秀詹皇

21-01-08 23:11

0
兄对龙头的定义?
msdn2100

21-01-08 22:55

1
有些热点和超跌看资金态度。
msdn2100

21-01-08 22:47

0
除了龙头、趋势股、新热点转势板,其它后排冲高出,压力9.8元。
米老多

21-01-08 18:39

0
兄看看这个跟风周一能给肉吗
丶薛定谔的猫

21-01-08 18:36

0
好吧,感谢M神。去翻楼看看去,首板好难玩啊
GSK9999ON6

21-01-08 18:07

0
有点不懂了, 300549 周一的板也是跌浪里拉的,今天的 002283 也是啊。。是因为这些票前一天成交量极限萎缩收十字星,所以第二天更好上板吗?
msdn2100

21-01-08 17:32

1
我只看K线不看那些指标,前面该写的都写了,最近很少更新。
date

21-01-08 17:09

0
这两个都是下跌趋势,形态太差了吧
丶薛定谔的猫

21-01-08 16:55

0
M神,有时间的话多讲讲首板筹码形态的知识,新粉,祝一路长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