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模式

20-11-11 19:37 137949次浏览
msdn2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鑫上海买的多数是热点形态股性较好,1/5是龙头可以连板,4/5是冲高回落,不能怪他砸盘,这些潜力只有1.5板,谁买结果都一样,只是他操盘坚决干脆,我们要做的是和他买在首板。多数个股有自己的潜力因子,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决定,有些空间3到7板,有些1.5板,谁买都一样,少数个股因为主力锁仓做T或利好扩展空间。他只是买在启动点,选择了正确答案,亏损者选择了错误答案,不能怪题目。


前期的翻倍牛股2740 2640 300120 2315 2108 2625 2151 2759都是华鑫的首板,2到3板0517 0838 0548 0728 2338,还有很多创业板连板,这些锁仓或做T,大盘差或下午板没溢价正常,空间只有1.5板的当然T+1。他能准确预判个股的目标位,多数30分钟内急拉板,经常龙头连板,半路扫板首板成功率高,烂板很少。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创业板20CM以后,首板战法取代龙头战法,他告诉我们多研究首板。东莞浙江分和北京分是华鑫2月开的分仓,偶尔一起用,下单也一样,特别是早盘急拉板,有些2板或大买是刺客,他们的模式和下单有区别。


原青岛秦岭路,后来用杭州鸿宁路和华鑫上海分公司,熊市首板王,平均每天做10多个涨停,对热点形态研究很深,近期开始热门龙头锁仓做T,经常和他们撞票,所以模式熟悉。以前和杭州体育馆无锡清扬路差不多,今年原东莞四川分公司加入,那涨停就多了。


不是AI量化,3人擅长首板半路的可以做到10个板,操盘手年轻人。我平均每天和他们撞票2个,相同操盘模式,部分资金在里面,看着他们这2年从单票几百万到几千万,现在资金5亿。当自己的首板半路成功率70%以上,那就懂华鑫了。

AI下单和操盘较固定,华鑫下单和操盘多样化,有时拆单有时多个特殊尾号,不是全部T+1,1/10连板锁仓做T,买卖点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这2年华鑫的涨停成功率90%以上,每天10个每年2000个,说AI的请解释怎么保持成功率?每天烂板很多,AI可以自动屏蔽?只能说华鑫对首板研究很深。


经常半路点火扫板,下单有时10000 3000 xx98 xx95 xx94 xx91 xx87 xx85 xx84 xx72 xx65 xx52 xx48 xx44...有时拆单,和上塘路体育馆的操盘有些区别。精通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的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2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sdn2100

21-01-15 17:29

1
002341 3.5 3.8, 600185 8, 605500 21 跟风超跌次新股,和 600793 关联小。@我是欧小文
偶尔说龙头其它不说,免得被说吹票砸盘,首板前排分时好的小盘股中途大单很多我点火。@23号新秀詹皇
预判不分时间,盘前盘中多练。@GSK9999ON6
我是欧小文

21-01-15 16:19

0
大佬,今天进了森林包装,周一怎么看?我看会不会是宜宾纸业补涨龙
GSK9999ON6

21-01-15 16:12

0
大佬,想请教一下,预判热点一般是依据竞价的盘面还是盘中动态的盘面好一点?因为盘中刷的太快了,经常把握不好;以前一直是盘前计划,但那样又很容易把自己套死。所以最近就试着按照竞价的盘面来决定,但是感觉准确率还是不行,比如昨天通过竞价判断科技启动就准了,今天判断能源车 感觉就错了。。有点不清楚是这个方式不行还是只是我自己在新能源车和C2M、电商之间下错了注。。。
23号新秀詹皇

21-01-15 16:07

0
楼主今天进了什么
卧蚕

21-01-15 16:06

0
今天低吸了点格力 老师 这波尾拉 周一有预期板吗
米老多

21-01-15 16:05

0
兄能看上新纶科技吗?
msdn2100

21-01-15 15:59

2
弱势股震荡整理。
msdn2100

21-01-15 15:53

2
今天继续4个板和1个开板,昨天 002263 在2.9元4个大单点火,主力封板150W手,午盘锂电池启动,龙头下周稳了,没有好板偶尔低吸。昨天预判 002553600379 在15元和9元左右见顶, 600793 压力19.3元,连板拿不板出。
今夕何夕xi

21-01-15 11:48

0
同问大佬,后续怎么看
我是欧小文

21-01-15 10:58

0
老师,森林包装能算宜宾纸业的补涨龙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