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首板半路模式

20-11-11 19:37 137944次浏览
msdn2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鑫上海买的多数是热点形态股性较好,1/5是龙头可以连板,4/5是冲高回落,不能怪他砸盘,这些潜力只有1.5板,谁买结果都一样,只是他操盘坚决干脆,我们要做的是和他买在首板。多数个股有自己的潜力因子,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决定,有些空间3到7板,有些1.5板,谁买都一样,少数个股因为主力锁仓做T或利好扩展空间。他只是买在启动点,选择了正确答案,亏损者选择了错误答案,不能怪题目。


前期的翻倍牛股2740 2640 300120 2315 2108 2625 2151 2759都是华鑫的首板,2到3板0517 0838 0548 0728 2338,还有很多创业板连板,这些锁仓或做T,大盘差或下午板没溢价正常,空间只有1.5板的当然T+1。他能准确预判个股的目标位,多数30分钟内急拉板,经常龙头连板,半路扫板首板成功率高,烂板很少。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创业板20CM以后,首板战法取代龙头战法,他告诉我们多研究首板。东莞浙江分和北京分是华鑫2月开的分仓,偶尔一起用,下单也一样,特别是早盘急拉板,有些2板或大买是刺客,他们的模式和下单有区别。


原青岛秦岭路,后来用杭州鸿宁路和华鑫上海分公司,熊市首板王,平均每天做10多个涨停,对热点形态研究很深,近期开始热门龙头锁仓做T,经常和他们撞票,所以模式熟悉。以前和杭州体育馆无锡清扬路差不多,今年原东莞四川分公司加入,那涨停就多了。


不是AI量化,3人擅长首板半路的可以做到10个板,操盘手年轻人。我平均每天和他们撞票2个,相同操盘模式,部分资金在里面,看着他们这2年从单票几百万到几千万,现在资金5亿。当自己的首板半路成功率70%以上,那就懂华鑫了。

AI下单和操盘较固定,华鑫下单和操盘多样化,有时拆单有时多个特殊尾号,不是全部T+1,1/10连板锁仓做T,买卖点有很强的综合分析。这2年华鑫的涨停成功率90%以上,每天10个每年2000个,说AI的请解释怎么保持成功率?每天烂板很多,AI可以自动屏蔽?只能说华鑫对首板研究很深。


经常半路点火扫板,下单有时10000 3000 xx98 xx95 xx94 xx91 xx87 xx85 xx84 xx72 xx65 xx52 xx48 xx44...有时拆单,和上塘路体育馆的操盘有些区别。精通热点股性形态资金等综合因素的高手。
打开淘股吧APP
162
评论(25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SK9999ON6

21-01-20 19:24

1
嗯。还有不知道是我错觉还是什么,直线急拉的除了最早启动的第一批以外,很容易出现拉到一半就熄火的爆头坑,不如在分时均线上方斜线慢冲的容易上板。。
msdn2100

21-01-20 19:07

1
热点最重要,其次资金股性形态等,综合考虑。
GSK9999ON6

21-01-20 19:03

0
谢谢大佬。另外我感觉热点强势的程度,很多时候都能减少个股形态对能否上板的影响;实际操作的难点也主要是在热点之间的互相卡位,因素差异小的热点同时异动的话,操作难度就会非常大,而类似今天能源车 集体异动碾压其它热点的情况下,操作难度就很小了。
msdn2100

21-01-20 18:45

1
厉害了都是前排好板。@date 

压力近冲高出,除了前排和趋势股,其它有背离有压力的后排全部冲高出。@GSK9999ON6 

形态只是1个因素,首板半路必须全面。@23号新秀詹皇 

其它站内信没积分回,以后不要发那里:参考1312楼写的很明白了,预判和盘感说不出来的,只能靠自己多练,熟悉后成功率自然上来,我入市至今也是独立思考,大小资金差不多,只是多次下单和半路买点高。
date

21-01-20 18:08

0
半路300742,300337,600237
GSK9999ON6

21-01-20 16:41

0
大佬, 300374 明天还会有冲高吗?放量冲过13的时候看铁路基建在同步异动,跟了一点,没板有点慌
date

21-01-20 16:39

0
本来做轿子的,结果成抬轿子的
23号新秀詹皇

21-01-20 16:38

0
兄是图形形态高手。。
msdn2100

21-01-20 16:12

1
4个前排板+低吸 603698 ,1月6日 000767 整理3天反包板,看明天3698有没有大哥来抢军工龙头,后期龙头不是 600343 前高近。以前经常做低位首板,现在低位小盘股半路买卖单少,几百万冲板了。
阿渡过过

21-01-18 22:3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