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卧槽,原来是大哥点的火,谢谢🙏
4
只要有首板就不影响,我以前小资金熊市盈利更快,低位可以买到龙头,现在大资金低位买不到龙头和重仓小盘股,熊市每天切换首板节奏更好,首板半路战法熊市更亮眼,看看华鑫就懂了,行情越差他越亮眼。
0
兄 今天行情这么差 做得如何?
0
今天的
300742 有点可惜。启动最早的300
新能源车 +N字反包,如果资金能坚定一点,放量破5日线的话应该能上板。
0
期待兄弟早日开个实盘贴
1
46楼1312楼等等。
0
兄弟 预判从那几个方面入手呢 看了下你前面的帖子,讲的多是道层面的,术层面的较少,可否透露一二,感激不尽
1
半路最重要是预判准确,熟了可以任何模式,靠自己多练。
0
首板半路对各方面要求都极高,比打板接力要难得多,希望M兄多布道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