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冲高出,年线短期见顶。
0
大佬,
002351 怎么看;60日线+平台突破+业绩大涨+消费电子贴合经济复苏,机构大买。过60日线的时候直接跟了,感觉起码收复年线没什么问题吧?
0
是的
大屁股低吸已经好很长一段时间了
没完全走坏的低吸真是暴利
基本都是机构票多
这几天抱团被锤的有点厉害
低吸风险有点大了
1
华鑫东莞上塘路上榜活跃,很多游资去年开始重仓锁仓热点趋势股,他们盈利也好。
1
近期趋势股好股低吸的盈利和打板半路龙头前排差不多,这种模式也适合大资金。
0
低吸也是双刃剑
确定性不高
追高位确定性上来了
次日溢价又被影响
还在努力整合中
不过最近真挺好做的
茅台倒大家吃饱
2
点火也有关键位和时间技巧,需要吸引其它跟风资金,就算单子多1次买完,如果影响主力计划、埋伏资金砸盘、后面再要点火等等怎么办,考虑多个因素。
1
有影响,小盘股单子少只能多次委托,中大盘股方便点,有些高开接近压力位竞价出节省时间,首板半路必须眼
快手快。
0
下单这么多,买卖不会影响吗?我用行情软件的快速交易都感觉忙不过来,所以开低一点或者板块开得比较差一点的都直接砸了,不然肯定会影响买。
1
你的低吸就是稳总能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