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逆势吃肉的二板模式

20-11-08 22:52 5643次浏览
缠之休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逆势吃肉的二板模式

吃了两周大肉,周末对打板豪华二板模式、普通二板模式及豪华二板低吸模式又进行了认真回测,同时编辑完善了5个指标,主要是方便自己及时、准确的把握二板生态,提高二板模式成功率。

数据模型是建立在2020年8月24日注册制开始到当下的交易数据,下面我把结论给朋友们介绍一下。
一、豪封二板模式指标:
该指标表达的是打板豪华二板成功连板后,隔日盈利的概率,并计算了平均盈利概率(黄色圈圈内的数据)。
8月24日到现在共盈利48次,亏损3次,平均盈利率为94.12%。
二、豪华二板模式指标:
该指标跟上一个指标的区别是将成功连板和炸板都进行统计,统计了打二板成功率以及二板成功和炸板后的盈利概率。
8月24日到现在共盈利51次,亏损20次,平均盈利率为71.83%,打二板平均成功率为72.22%(红色圈圈内的数据)。
三、豪华二板低吸模式指标:
统计的是豪华二板次日回调,在跌幅达到-5%以下进行买入,隔日盈利的成功率。
8月24日到现在共盈利19次,亏损8次,平均盈利率为70.37%。
四、普封二板模式指标:
该指标表达的是打板普通二板成功连板后,隔日盈利的概率,并计算了平均盈利概率(黄色圈圈内的数据)。
8月24日到现在共盈利76次,亏损13次,平均盈利率为85.39%。
五、普通二板模式指标:
该指标跟上一个指标的区别是将主板成功连板和炸板都进行统计,统计了打二板成功率以及二板成功和炸板后的盈利概率。
8月24日到现在共盈利83次,亏损56次,平均盈利率为59.71%,打二板平均成功率为64.03%(红色圈圈内的数据)。

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当下二板模式还是豪华二板比较稳定,盈利率较高;同时,不管哪种模式,提高打板成功率都非常关键,不要见板就打,尤其是普通二板,否则炸板吃面的概率非常高。之前说过,实际操作中还要考虑情绪周期、板块运行周期,还要具备短线临盘反应能力及判断能力,各方面能力强,那你的成功率就高。
低吸模式平均盈利率是70.37%,49个交易日一共出现了27次,实际上失败的8次中,大家可以仔细回测下,成功率是可以提高的。

希望对朋友们有帮助,随着交易日的增加,情绪的变化,盈利率也是有可能有变化的,我会随时跟踪,有变化我会在本帖通知大家。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之休闲

20-11-10 21:37

5
写了这么久,还没有一个帖子“加精”,好有挫败感。研究了一下论坛规则,好像加油就可以加精了,居然如此简单。如果朋友们喜欢我的东西就支持一下这个帖子。另外,有朋友想要活跃筹码和上板金额公式,也就是我的超级资金公式。我就借本帖分享一下,但是有个条件,公式中两个参数M和N需要朋友们加油获得,加油的朋友我会通过站内信发送。朋友们也可以自己试着设置,看你们的水平了。

另外,一定要注意,加油的话要给本帖加,不要加到其他帖子上,多谢了!!!

超级资金公式源码:

成交金额:AMOUNT/100000000,NODRAW;
上板金额:成交金额*0.8,NODRAW;
JE1:=FINDHIGH(成交金额,N,M,1);
JE2:=FINDHIGH(成交金额,N,M,2);
JE3:=FINDHIGH(成交金额,N,M,3);
JE4:=FINDHIGH(成交金额,N,M,4);
JE5:=FINDHIGH(成交金额,N,M,5);
JE6:=FINDHIGH(成交金额,N,M,6);
JE7:=FINDHIGH(成交金额,N,M,7);
JE8:=FINDHIGH(成交金额,N,M,8);
JE9:=FINDHIGH(成交金额,N,M,9);
JE10:=FINDHIGH(成交金额,N,M,10);
活跃筹码:(JE1+JE2+JE3+JE4+JE5+JE6+JE7+JE8+JE9+JE10)/10,NODRAW,COLORYELLOW;
DRAW LINE (CURRBARSCOUNT=TOTALBARSCOUNT,CONST(成交金额*0+活跃筹码),CURRBARSCOUNT=1,CONST(成交金额*0+活跃筹码),1.5),COLORM AGEN TA;
STICKLINE(C>=REF(C,1) AND C>=O,0, 成交金额,2.5,1),COLORRED;
STICKLINE(C>=REF(C,1) AND C<O,0, 成交金额,2.5,1),COLORFFFF00;
STICKLINE(C<REF(C,1),0, 成交金额,2.5,0),COLORFFFF00;
缠之休闲

20-11-09 22:48

0
8月24日前科创板共出现二板4次,炸板3次,数据还是太少,连板成功率还是比较低的,才57%。但是成功封住二板的都赢利了,科创板的股票质地都还不错,不知道科创板是不是要起一波,有待观察。
俯瞰天空

20-11-09 21:51

0
意思是科创板2连板成功率100
缠之休闲

20-11-09 21:44

0
今天科创板涨停三只,8月24日前的科创板成功二板的盈利率是100%,以后科创板也加入豪华板备选股池。 
 
缠之休闲

20-11-09 10:05

0
@小小刘  @小小刘 豪华二板还是主打,普通二板也加入考虑,只是条件要苛刻一下。
小小刘

20-11-09 08:32

0
明白了,但从上周看 创业板有退潮现象,请问您是怎么打算?回主版做二版?
缠之休闲

20-11-08 23:54

0
真的是好贴呢,大家会来的。
缠之休闲

20-11-08 23:52

0
就是创业板二板,20cm打字费劲,随便起了个名字。
小小刘

20-11-08 23:34

0
请问什么叫做豪华二班?
芥之舟

20-11-08 23:11

0
这么好的帖子观众有点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