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去外面回复高手,多次后我就懒得回复了,其实
智慧农业不想再提而已,逻辑超前预判加跟随,我只是比较不会卖,那天的锐奇到现在还烦躁着,大仓20cm跟我一毛钱都没有哈,
@我心向阳光
0
服务周到可以的
0
我没打赏啊

。前几天打赏为了完成一条龙服务,呵呵。
0
那个我我有个兄弟也卖飞润和材料了,尴尬,d今日也有不少人卖飞华锋铝业的,
1
多交流啊,我最实在了,看好基本会说的,但短线交易我是会买不会卖,嘈呀
1
主要是感受到你的信任,谢谢,这种也是一种激励和加油,你可以多交流,虽然我可以也不懂,学路上太多新东西,唯有兴趣信心和意志才能坚持下去
0
🐲哥,今日还在疗伤中,没有出手,期待下周跟紧🐲哥吃糖🍬。周末愉快
0
我说你怎么突然打赏了,哈哈,跟我一样性格呀,不过我很少跟票,早上我还3个点挂单
西藏矿业米,结果没成就撤了,那会在这个和300犹豫,
0
我看写错字,特地加了数字,涨停是个意外,我买得不多。
买的有点杂呀,中金做T,低吸金辉酒失败,高位扫了
金浦钛业,半路
寒锐钴业平,半路接力润和材料大肉和。纯粹的接力还是很吓人的成功率,接力不一定要打板就是,
@aoaohen
0
这个20CM,搭配2手,哈哈,管他的也算赚了一条耙华华,主要还是实践了。龙哥威武!